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搜房网直播实况:中国绿色地产万里行·浙江之行

房天下  2007-10-22 16:32


主持人:

谢谢张秘书长。接下来我们要进行的是三个重要的事,在仪式开始前,我向大家介绍一个比较的地产企业。我想在座的浙江朋友都知道,金都房产集团在知名的品牌地产企业,自1994年以来用专业构筑品质生活。在今年的九月,在北京召开的国际住协年终会议暨绿色地产国际会议的论坛上金都房产获得了国际住宅协会(IHA)绿色建筑奖企业贡献奖,这是中国的骄傲也是浙江的骄傲。

下面我们就请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聂梅生会长,代表国际住宅协会为金都颁奖。我们先请金都的领奖嘉宾上台,金都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吴忠泉先生,聂会长。

(颁奖仪式)

主持人:

接下来,我们进行的是中国绿色地产万里行的授旗仪式,我们将把中国绿色地产万里行的旗帜授予金都。

(授旗仪式)
主持人:

请吴总发表一下获奖感言。

吴忠泉:

尊敬的谈厅长、聂主任、尊敬的各位朋友和来宾,非常高兴我们在这里召开的浙江行的绿色建筑的峰会。首先我非常感谢国家建筑部和建设厅、杭州市等有关部门以及很多的设计单位、科研机构对我们公司13年以来积极探索绿色建筑、科技节能方面的大力的支持。

对金都而言,荣获国际住宅协会的绿色建筑贡献奖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它既对我们过去和将来所要走的探索的绿色建筑之路的一个肯定,更是为金都将来的发展建立一个更加厚实、有利支撑的平台。
作为房地产的从业人员来说,在追求效益的同时,我们不得不研究我们这个产业,我们这个行业今后的结构的调整,产业结构的提升,消费模式的倡导以及为社会作贡献的同时,如何尽的努力节约能源、节约资源、积极倡导绿色建筑,为我们这个行业健康发展作出我们的探索,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一个扎实的、良性循环的发展基础。

再次感谢谈厅长、聂主任以及各位专家,谢谢大家!

主持人:

谢谢吴总。我们商会也希望浙江乃至的房地产企业都能像金都这样,以发展绿色地产为使命,促进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整体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接下来我们进行一个揭牌的仪式,首先我们有请浙江省建设厅副厅长谈月明先生为我们宣布。
谈月明:

下面,我宣布浙江金都绿色建筑科技研究院正式成立。

主持人:

有请金都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吴忠泉先生一起为浙江金都绿色建筑科技院揭牌。

(揭牌仪式)

下面,我们有请浙江金都绿色建筑科技研究院副院长阮国海先生简单介绍一下研究院的情况。

阮国海: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上午好!金都房产集团自成立之初不忘科技是生产力的宗旨,高度重视科技的研究和应用。在产品开发上提出科技引领未来的理念,在十多年的开发中,金都房产集团集中结合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需求,运用绿色建筑和新的建筑科技为住入者提供舒适的住宅。

绿色建筑和住宅科技运用方面金都走在了行业的前面,获得了国际住宅协会绿色建筑奖企业贡献奖、示范项目奖。为了将绿色建筑的研究落入到实处,金都房产集团自成立以来就不断地加大对绿色建筑以及住宅科技的研究和实际应用,通过这些年的工作,金都房产制订了打造绿色建筑的理念,应用了大量的绿色建筑科技技术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金都房产为了进一步提升科技应用,引领未来住宅的理念,开发正好的产品,为了大力改进绿色建筑和住宅科技,加大科技投入,成立了浙江金都绿色建筑科技研究院。我们将通过加强与国内外绿色建筑研究机构、设计单位的合作,同时结合公司自身多年开发的实践,加强对多个绿色建筑同行的研究和应用,建立一套适合金都的绿色建筑和住宅科技产品应用标准,针对不同的地域、不同的产品来源,不同的定位标准,都有一套系统检验的科技,从而提升房地产产品的科技含量,也提升公司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同时,对绿色建筑的发展方向做的研究,通过与国内外学者和交流,通过绿色建筑事业的发展,为社会、为杭州和中国住宅科技的进步作贡献。

谢谢大家!

下一篇:金都城市芯宇 学院区版块的稀缺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