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有看房机构每周组织温台州购房者来杭"扫货"

杭州日报  2015-06-25 07:56

[摘要] 上周,一条名为《温台异地购房者来杭州抢房了!》的微信稿引发了杭州地产圈人士的高频次转发。要说“抢房”,未免是为了吸引眼球而夸大的渲染之词,但一次性拿下4套商铺2套住宅的成交量,确实是创下了杭州房地产调控松绑以来,异地购房客组团来杭的单次成交量之。

上周,一条名为《温台异地购房者来杭州抢房了!》的微信稿引发了杭州地产圈人士的高频次转发。要说“抢房”,未免是为了吸引眼球而夸大的渲染之词,但一次性拿下4套商铺2套住宅的成交量,确实是创下了杭州房地产调控松绑以来,异地购房客组团来杭的单次成交量之。

随着杭州楼市的持续回暖,异地购房者的买房热情一直被视为验证市场疯狂程度的温度表。从5月房交会上百人参观团的来势汹汹,再到上周购房团一口气在同一个楼盘“吃”下六套房源,这些表象简直像给杭州市场注入了一剂全新配方的兴奋剂——无论是卖方市场还是买方市场,都对未来的楼市产生了愈发坚定的信心。

当然,我们还需要剖开表象去探究本质,这才是在雀跃的同时应该做的。

看房团一次性买走六套房源

据了解,上周来杭的异地购房团一共买走6套房源,而且全部都是绿地在杭开发的项目。

来自温州瑞安的蒋先生一家在参观完个项目绿地·中央广场之后,就爽快下单买了一套商铺。随即他招呼自己在杭州经商的瑞安朋友一起过来看房,当即又刷卡定下一套商铺。

李小姐也是此行的购房者之一,她在蒋先生他们付定金的时候还表现出些许犹豫,但不到第二天,绿地·中央广场售楼处刚刚开门营业的时候,李小姐就时间赶过去,并且一买就是两间商铺

这一波看房团的另两支小分队则是分别去参观豪宅项目绿地·华家池一号,以及位于滨江板块的绿地·旭辉城。令人意外的是,这两个住宅项目也先后引起了团队中台州购房者的心动,接连各下定一套房源

看房团领队何小姐表示,这次的温台购房团成员具备足够购买力,且购房需求主要集中在地铁房、以及稀缺商铺上,有的放矢。而这几个促成下单的项目,恰巧分别符合了这些异地购房者预设的购买需求。

“来之前他们就有非常明确的指向性,我们也会根据购房者的要求带他们有针对性参观,而非盲目地去到各个售楼处踩盘。”组织方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