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话题:就中介费来讨价还价吧 杭州买房中介费不足2%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9-10 15:55

[摘要] “买房、租房、卖房,就上房天下!”你会发现,生活中诸如此类的广告语我们竟能信手拈来,需要租房、买二手房时,首先想到的也是找房产中介。其实,不仅现今买房租房要找中介,古时候买房租房也要找房牙子。那么,为何这个职业能一直生生不息呢?

 

“兴麟系”害苦了众人

(来源:新华网)8月底以来,超过9个省区发生以吴秉麟为法人代表的“兴麟系”房产中介公司突然关闭事件。在经历了“病毒式”急剧扩张之后,这个曾笼罩着“中国房地产经纪机构总部”光环的中介公司,几乎在一夜间崩盘。

与此同时,各地公安部门不断接到大量购房者报案,称购房款被骗,初步统计涉及金额超过2亿元。每位购房者少则被卷走几千元,多则上百万元。据初步调查,兴麟房产中介公司在50多座城市有140多家分公司,法人代表吴秉麟以“中国房地产经纪机构总部”的名义统一管理。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9月8日凌晨,兴麟、德邦房地产经纪公司涉嫌系列合同诈骗案头号犯罪嫌疑人吴秉麟及刘某、张某等10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在北京被包头市公安局人员抓获。

房产中介“舍旧卖新”

(来源:都市快报)市场压力增加,一手房市场中的博弈者们相继打出“以价换量”牌,部分楼盘价格跳水幅度之大甚至引起老业主不满,与此相比,二手房市场价格却与往期基本持平,多区域二手房价格甚至超过了同区域新盘,出现了价格倒挂。于是,部分二手房买家转向了新房市场。

随着一二手房倒挂现象严重,越来越多的中介公司开始在一二手房联动销售上下功夫,不断寻求更多的新楼盘加入“联动阵营”。早在2008年,21世纪不动产就在宁波区域实行一二手房联动销售,但代理的新楼盘一直不多。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到今年上半年,代理新楼盘的数量有了增长。

“这个月的运气还不错,不仅二手房有成交,也卖了一套新房。”某大型中介的旗舰店业务员易先生说,自己所在的中介公司和新楼盘合作,实行一二手房联动销售模式,部分客户如果对二手房不满意,就推荐去买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