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十势头强劲成交平稳 杭州楼市或迎来七连万

青年时报  2015-10-29 07:56

[摘要] 相比“金九”的后半程发力,“银十”似乎一开始就显示出强劲的势头,10月初新房成交就进入了高歌猛进模式。国庆黄金周7天成交1349套的成绩,创下历史新高。随后,成交虽然有所下降,不过与9月后一周发力不同,10月的总体成交量保持稳定。再加上双降的政策利好,整个10月份的成交量或许能再次破万,杭州楼市将迎来七连万。

相比“金九”的后半程发力,“银十”似乎一开始就显示出强劲的势头,10月初新房成交就进入了高歌猛进模式。国庆黄金周7天成交1349套的成绩,创下历史新高。随后,成交虽然有所下降,不过与9月后一周发力不同,10月的总体成交量保持稳定。再加上双降的政策利好,整个10月份的成交量或许能再次破万,杭州楼市将迎来少见的“七连万”。

“银十”开局势头强劲

成交量稳步上升

相比往年,今年国庆杭州楼市可谓真真实实地经历了“黄金周”。据透明售房研究院数据统计,国庆7天杭城新房签约量高达1349套,突破了历史高纪录,创下历年佳成绩。“银十”开局虽遇国庆假期,但并未拖缓楼市成交的猛势。

对比2009年-2015年国庆7天同期杭州市区新房签约数据,从签约量来看,今年市区新房签约量跃居位。较2014年同期的804套,上涨67.79%;相比历史签约量高的2009年同期1091套,涨幅达23.65%。

以国庆假期前4天为例,4天成交量为212套,10月1日当天主城区成交量为58套。虽然环比出现明显的下降,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国庆假期前4天的成交量要好于2014年。去年国庆假期前4天主城区的成交量为155套,只有10月1日当天成交量76套高于今年的58套,其余3天的成交量分别是28套、25套以及26套,明显少于今年同期的56套、53套以及45套。

10月开局势头强劲,随后的几周成交量都比较平稳。根据透明售房网的统计,10月周(10月5日—10月11日)杭州市区(包括余杭、萧山)成交2480套,第二周(10月12日—10月18日)成交2518套,第三周(10月19日—10月25日)成交2630套。10月周成交套数一直在稳步上升,截至10月25日,已经成交7628套,业内人士分析,10月成交破万的可能性很大。如果这一预计成真,杭州楼市将迎来了少见的“七连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