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某房源调涨76万 "金九银十"热盘跑涨入市?

——8月杭州楼盘备案价上调调查

房天下  作者:张春艳  2015-08-24 00:00

[摘要] 再过不到10天,楼市传统的旺销季“金九银十”将拉开帷幕。在这场交易盛宴里,“房价”同以往任何时候一样,自然成为购房大军挂心的一件事儿。不过,8月份杭州房产圈里流出的一则消息,让购房者为房价操着的心,提前揪了起来。

 

刚需、改善豪宅

齐拼涨的冲劲儿从哪里来

杭州价格网上发布房源调价公示,往往在调价批示通过之后。虽然只要通过批示就掌握了随时调价的主动权,售楼处也不敢胡乱调价,尤其是在 的举动上,普遍经过审慎的考量。

国风美域之所以在首开4个月之后对43套房源调整备案价格,是因为首开时的定价考虑,“掺和”了一些主观因素。国风美域项目负责人蒋一舟解释说:“在1月份楼盘首开定价上,我们更多得考虑到其他一些特殊的、主观上的因素,对客观的市场因素较少考虑到。因此等首开活动结束之后,到5月份,我们需要对部分房源的备案价格重新进行调整,这一次的调价综合考虑到楼盘成交去化情况、市场行情以及产品本身特质等多方面因素,调整后的价格更趋合理客观。”

龙湖名景台在8月份的调价动作可谓“猛烈”,4号楼2、3单元全部房源价格集体“涨姿势”,名景台项目负责人沈佳琪告诉房天下,4号楼部分房源 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名景台的总体销量不错;另一个是因为4号楼相比其他楼幢的地段 更突出。”

2015年以来,包括名景台、紫玉福邸、新华园在内的数十个楼盘,产品类型从刚需到改善再到豪宅一应囊括,朝着 的方向“火力全开”,这份“冲动”从哪儿来?

本网拿这个问题咨询了马英枢,在马英枢看来,楼盘上调备案价格的“冲动”主要来自三方面。“一个是项目的去化情况较好,那么它在后期就会有 冲动。第二种情况是楼盘开卖前期,开发商为了拉升成交量通常会选择低开,到后期再调高售价,从而把前期低开造成的低利润,调整至一个相对合理的水平。第三种情况,就是后期开卖的房源在产品质量和价值上都比前期开卖房源更胜一筹,那么楼盘到后期就会选择提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