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某房源调涨76万 "金九银十"热盘跑涨入市?

——8月杭州楼盘备案价上调调查

房天下  作者:张春艳  2015-08-24 00:00

[摘要] 再过不到10天,楼市传统的旺销季“金九银十”将拉开帷幕。在这场交易盛宴里,“房价”同以往任何时候一样,自然成为购房大军挂心的一件事儿。不过,8月份杭州房产圈里流出的一则消息,让购房者为房价操着的心,提前揪了起来。

 

多个首开新盘暂无调价“打算”

丁桥华丰板块调价规模“宏大”

从今年首开新盘的情况来看,在价格策略上,除国风美域对4号楼部分房源做出调价外,其他首开楼盘“按兵不动”。1月11日,国风美域首开4号楼,当前在售1、3、4、5号楼,首开前5天,国风美域在杭州价格网上对4号楼进行“一房一价”公示。5月7日,国风美域对4号楼部分房源进行首次价格调整公示,进行调整的43套房源,其中39套下调房屋总价,下调幅度在1万到16万之间;4套上调房屋总价,上调幅度在8千到1万之间。

本网选取了 、桥西、钱江新城、城东新城、九堡、申花、田园这7大板块,针对板块内的代表性楼盘的调价情况做了一个粗略摸底,发现每个板块内只有少数楼盘进行备案价格调整,因此楼盘的调价行为,应该还不足以形成一股趋势。

板块,文溪鼎园在时隔3年之后,对5幢1单元101室的房屋总价下调近93万;绿城兰园和新华园对部分房源项目进行提价。

桥西板块,德信晓宸等2个楼盘的部分房源上调价格,而天鸿香榭里和大河宸章对旗下35套房源下调房屋总价。

城东新城和钱江新城,分别只有1个楼盘调整备案价格。位于城东新城的紫玉福邸,在今年5月将9幢401室、402室两套房源房屋总价分别上调20万和22万;万科大家钱塘府对9幢1单元、3单元等多套房源进行提价,其中9幢1单元201室的房屋总价,从603.8万上调至613.8万,上涨近10万左右。

7大板块中,丁桥华丰板块的调价规模“宏大”,参与调价的房源数量冠鼎7大板块之“”。龙湖名景台4幢楼近乎全部房源、罗兰香谷20幢1单元15套房源、翡丽湾3幢楼35套房源,以及云锦城6幢近半数房源,全部在备案价上被“开动”。其中龙湖名景台和罗兰香谷上调备案价格,翡丽湾和云锦城则进行下调。

作为近几年的热点板块,有着“杭州徐家汇”之称的申花板块有三个楼盘的备案价发布下调动作,分别是方兴黄龙金茂悦、中顺上尚庭和绿城慧园。金茂悦下调1、3、5幢楼20多套房源的备案价格,中顺上尚庭和绿城慧园仅对个别房源作出下调,其中上尚庭6幢2301室的下调幅度惊人,2012年该房源申报的房屋总价为651万,2015年6月的申报价改为496万,下调约15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