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时隔5年半昔日地王仍未开盘 中企御品湾陷尴尬

钱江晚报  2015-06-11 07:52

[摘要] 时隔整整5年半,曾经击退绿城拿地的城东地王中企御品湾,因为一直未开盘,又极少发出声音,似乎已经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

时隔整整5年半,曾经击退绿城拿地的城东地王中企御品湾,因为一直未开盘,又极少发出声音,似乎已经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

“我们现在是符合毛坯交付标准的准现房了。”记者近日再次来到中企御品湾踩盘时,项目营销负责人说,近日项目开始做一些调整计划,比如要将大户型的房间数量做扩增,期待以此更贴合市场的需求,同时她表示,迟四季度,项目会动起来。

被拆迁房包围的高端楼盘

一直开不了盘

有人称,中企御品湾,是被拆迁房包围的尴尬豪宅

从地图上看,位于艮山西路和河东路交叉口的中企御品湾就在德胜高架旁边,紧挨着章家社区农转居公寓和云河小区,的确是被回迁房包围着。

记者在细雨中看到,中企御品湾沿运河东路两边分布的十栋楼已经露出完整立面,偶尔有工人在园区内进行景观施工。旁边是一个橘黄色的小区,即拆迁安置房云河家园。

“我住到这里已经六七年了,看着这个房子从地底下造起来,慢慢变成现房,按理说卖房子的现场人和车子应该很多,可是我进进出出,就没看到这里人气旺过。”记者与云河小区的居民王先生在售楼处附近闲聊,他疑惑地问记者,为什么这个说起来很贵的房子会造在他们这片拆迁安置房旁边,这里离铁路近,住了好多年也没什么配套

记者从东站打车前往中企御品湾售楼处,计价器显示2公里左右,从交通来说,中企御品湾还是比较便利的。也因此,开发商希望导入一些经常出差的企业主,但显然更多豪宅购房者会将距离大型客运中心太近作为房源的减分项:周边人流会比较混杂。

虽然周边的拆迁房已经入住率非常高,但中企与之共享的商业配套却寥寥可数——记者在现场只看到一家杭州联合银行、一间面积不大的杭州联华超市、一间小药店,剩下的就是一两个移动小吃摊。居民抱怨说,连菜场都要去一公里以外。

中企御品湾在2012年底拿下了这块地,至今已经5年半了。虽然房子已是准现房状态,预售证也已领了716套,但一直开不了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