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王一分为三大鳄比邻而居 华家池之战一触即发

钱江晚报  2015-05-14 08:30

[摘要] 杭州华家池,素有“小西湖”的美誉,留存着百年浙大学府的书香余韵,如今,这里硝烟弥漫。

杭州华家池,素有“小西湖”的美誉,留存着百年浙大学府的书香余韵,如今,这里硝烟弥漫。

这一战的序幕,早在2013年9月5日就拉开了。那一天,华家池大鳄云集,“美人”待价而沽,全城为之心悬。这一场厮杀的结果是:华家池不负众望,拍出136.7亿元,成为全杭州总价“地王”。然而,这块总价地王是被世茂、绿地和滨江三家分而食之的,地产大鳄同台竞技,展开了一场华家池之战。

随着上周滨江华家池现场展示中心的开放,一场“三国杀”一触即发。

工地上的巨型广告牌

打起了嘴仗

华家池地块出阁后,600多天悄然过去了。近日记者来到这里,华家池依旧静美如初。只不过池水边已然能看到好几栋高楼拔地而起。工地上,三家大鳄都竖起了自家的广告牌。

绿地工地上的巨型广告赫然醒目:“非精装,不豪宅”。话中似有深意。它的邻居世茂天宸,在今年3月28日便已经低调开盘,首推90平方米毛坯房

有意思的是,滨江工地上的广告牌上则写着“拒绝毛坯,拒绝90方”。在三家楼盘中,只有滨江华家池是纯大户型,绿地和世茂都有小户型

看上去平平淡淡的广告牌,却暗藏杀机,揪着对方的七寸打。

从对于竞争对手的评价中,也能看出端倪。绿地华家池1号营销总监朱建菡说:“世茂有先天优势,它位置居中临湖,但没有后天优势。住世茂肯定不幸福,豪宅至少得精装。我们不跟世茂比,倒是对滨江怀有敬意。”

滨江华家池的营销负责人税国珊则表示:“世茂的产品体系虽然说丰富,但也容易让人感觉较乱,绿地在杭州的住宅项目还是较有亮点,可惜还是有90平方米产品,这样的豪宅不纯粹。不过我们不跟其他两个项目争,滨江是占优势的,无论产品还是口碑。”

世茂天宸的一位策划负责人低调地表示:“天宸对于华家池三盘的竞争持欢迎的态度。三盘的合理竞争会对华家池板块的关注度和未来整个区域价值的提升起到帮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