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西溪国际全面结顶 助力西溪CBD价值展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4 16:08

[摘要] 近日,绿城·西溪国际项目的全面结顶,预计于明年5月份交付,即将成为杭州城西地标性的建筑,为西溪CBD整体价值、品质的提升再树新标杆。

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开发建设,杭州西溪湿地国际城市综合体(CBD)规划已日趋成熟,尤其是2014年以来,以商业金融、商务办公、文化休闲为主的“蒋村文化综合体”,随着周边交通、商业、行政办公、学校、医院等规划配套的不断呈现,以及后续利好的频频爆出,板块价值优势明显,已成为杭州商业办公选择的热点区域,吸引了众多企业纷纷入驻,必将成为杭州经济发展又一重要支

自2009年起,杭州市提出对城市西部36平方公里进行整体规划,着力打造“西溪国际城市综合体”;得益于区域规划完善、基础设施较完备等优势条件,“蒋村文化综合体”率先发力,成熟、现代的商务办公区已然清晰呈现。

而绿城·西溪国际地处板块中的核心位置,借势区域整体发展,专享区域优势,出行极为便利,周边配套近在咫尺。

从交通上来看,去年8月份,花蒋路(文二西路-留祥路)正式通车,今年1月份,紫金港路(文一西路-留祥路)、余杭塘路二期(丰潭路-紫金港路西侧)以及吉鸿路接紫金港路段正式通车,使西溪板块与城中、城北交通关系有了明显改善,大大提升了交通便利;而紫之隧道(紫金港路-之江路)规划于今年年底开通,文一路地下通道(保俶北路-紫金港路)已进入施工阶段,以及杭州地铁5号线(老余杭-萧山)的开工建设,西溪板块将逐步形成立体多维的城市交通网络,大大提升西溪板块的交通效率,15内可杭州整个城市各个区域及杭州绕城交通。

配套上来看,板块内西溪喜来登、西溪悦榕庄等近20余家的各类高档酒店,西溪天堂、西溪慢生活街区的各类会所、大众餐饮,西溪印象城、城西银泰城等商业中心,以及去年下半年已开工建设、投资规模达百亿的商业新地标西溪·银泰城,均使得在西溪板块及至杭州城区工作、生活人群,10内坐享商务接待、旅游购物、娱乐休闲等全方位、便利配套。

借力西溪湿地,绿色办公新选择

随着城市交通拥堵不堪以及空气质量的每况愈下,现代商务办公不但要求交通便利、配套齐全,也更加重视人与自然环境的融合。美国有硅谷,哥本哈根有机场商务花园,印度有班加罗尔,慕尼黑有伊萨办公区……集合了大量世界上为甚至伟大的公司,他们在绿树掩映和鸟语花香的环境中办公,员工身心健康、凝聚力强,办公效率普遍提升10%-15%。绿色生态办公已经成为世界办公的潮流。而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有着得天独厚、稀缺难求的湿地景观资源,被誉为杭州之“肾”、天然氧吧。整个湿地70%的面积被水覆盖,PM2.5值乃主城区内低。

2013年,西溪国际项目规划期初,绿城团队就一头扎进西溪湿地,研究其景观特点、发掘其地理文脉、深度了解高端人群尤其是企业老总们的办公需求,同时把脉当前国际生态办公潮流,注重人与自然、人与园区、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关系,努力实现绿色生态办公。

在景观设计中,项目注重园区内外的共享绿色空间,与西溪湿地、项目周边水景公园、河道、绿化带形成和谐统一,层次分明序列感强;园区内曲径通幽与开阔大气相结合,着力表现以人为本的优美意境,整体景观面积高达70%以上。

在建设材料选择中,项目在重视环保节能基础不断优化提升,幕墙石材采用进口石材,玻璃采用超白中空Low-E玻璃,增设高档新风净化系统与PM2.5智能监测系统,中央空调系统统一赠送等等,同时花巨资设置了篮球场和网球场,作为项目室外运动健身配套,整体提升了项目配置,倡导绿色健康办公新理念。

以人为本,营造现代办公精品

绿城开发的写字楼项目深谙城市鲜明3444的商务性格,注重每个营造细节,以契合使用者深度的心理需求基础,保证办公环境的舒适、高效。

绿城·西溪国际项目为“蒋村文化综合体”内少有的纯商务现代写字楼,建筑体量8万多方,为5幢7-9层时尚现代、大气简约的办公楼;其主体建筑采用玻璃幕墙和石材幕墙,通过肌理对比和粗细、长短不同的线型配比,以优雅的比例,突显出办公建筑低调、简洁、细腻的品质感。

项目4.45米的底层层高,35米通透至顶的大堂,光明敞亮,提升进驻企业形象;标准层高约3.65米,至少8.4米的面宽,利于企业大化地利用每一寸空间;车位配比高达1:1,解决后续停车之忧;在地下室和一层区域设置双非毛坯大堂,凸显项目整体品质。

园区景观上,以大尺度草坪景观为主的中心庭院,以视觉通廊为核心的景观轴线,结合风雨连廊,打造的花园式入户办公体验。清晨上班,步入西溪国际园区,中轴对称的景观夹道欢迎;步入办公室区内,通过窗口,视线所到之处便是郁郁葱葱的湿地景观,令人心旷神怡;在休息时,曲径通幽与豁然开朗穿插的中心景观花园里,灵感喷薄而出。

设施设备上,每栋楼均配置三至四部奥的斯高档商务电梯,垂直交通方便快捷,提高办公效率;空调采用一线合资品牌,配置PM2.5智能监测系统,结合新风净化系统,保障空气质量;监控系统采用国内知名品牌(大华)纯数字监控系统,画面更清晰,支持远程监控等。

绿城物业入驻园区,将为园区提供更为、贴心的物业服务;园区配置1000余方员工餐厅、公用会议室、育婴室、篮球场和网球场,以及超市、咖啡厅等商业配套,全方位满足员工办公、生活、健身需求。

绿城·西溪国际凭借先进的开发理念、完美的产品品质及服务品质,赢得政府有关部门高度评价及市场广泛认可,在西溪板块写字楼中独树一帜、业绩斐然,吸引了绿城物业服务集团、绿城鼎益,以及设计院、律师事务所等一批企业的入驻。目前尚有C座部分楼层在售,户型60-1200m2弹性自由分割、自由组合,产权独立到户,可满足各种不同的办公需求。

绿城·西溪国际,以绿城近二十年的积累沉淀,秉持先进营造理念和服务品质,对标国际现代办公标准,借势西溪板块商务办公的崛起,开创杭州现代绿色办公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