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人居展透露了杭州楼市哪些信号? 房价短期难涨

浙江日报  2015-05-21 06:41

[摘要] 5月18日,备受关注的第15届杭州人居展落幕。由于正处于楼市加速回暖的市场背景之下,与前几届人居展的乏善可陈相比,本届人居展多少还是折射了一些市场新动向。随着购房渠道日益多元化,人居展的影响力已大不如从前,但它仍是观察楼市走向的一个风向标。

 

房产营销拥抱“互联网+”

由于商品房不再稀缺,坐在售楼处“守株待兔”的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仍处于“高库存”下的杭州楼市,对房产营销方式自然也就提出了更高要求。今后房子究竟该如何卖,人居展还是显露了不少端倪。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赢取礼品,这个始于2013年的营销新招,在本届人居展上成了参展商的“标配动作”。当然,短短两三年时间,人居展上的微信营销不断推陈出新,各类微信摇奖、微信抽奖,成为开发商的一种重要蓄客方式。而这,自然也就成为了年轻购房者和老年购房者之间的一道鸿沟。

大鳄集体拥抱互联网,营销方式上植入“互联网+”,也是本届人居展透露的一个重要动向。万科推出“线上人居展”,同时开辟淘宝和微信购房通道,打造一场声势浩大的“线上购房”活动。据悉,万科早在去年5月就推出了首届线上房交会,线上售房已进入实战阶段。另一大鳄龙湖则推出了“淘龙湖”,通过线上下单即可享受“1元抵扣1万元”的购房优惠。

不得不提的是,人居展期间绿城52名高管集体投入uber大军,并借机卖出一套房。虽然这一事件带有一定的娱乐性,但其中也不乏绿城谋求营销战略转型的意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