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想生二胎 建面89平米三房帮你轻松hold住

房天下   2015-11-05 16:49

坊间盛传多时的“普遍二孩”消息终于在五中全会上尘埃落定,这意味着独生子女政策将彻底成为“过去时”,而二胎普遍放开,对经济、楼市、股票而言,无疑都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那么,问题来了,二胎全面放开后,你的准备工作都做好了吗?

1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生养孩子从过去的“多一双筷子”式的放养变成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全方位精心养育,当二胎真的降临,对一个家庭来说,迎面而来的问题就是有没有足够的居住空间给孩子,让其无忧无虑地健康成长。

1

一般而言,90平米不到的面积,打造成2室2厅1卫是普遍设计,但是,在余之城·余庭,主打的B1户型89平米左右的面积,却被精心打造成了3室2厅2卫的实用户型。其中,贴心的双卫设计固然能让你摆脱和家人争卫生间的尴尬,而3室的存在则让生二胎变成一件毫无压力的事情。

1

想象一下:当孩子刚刚降临,两个孩子共享一间儿童房,培养兄弟姐妹亲密无间的感情,而另一间可以作为书房,让父母多一些安静的空间;当孩子渐渐成长,彼此都需要一些独立空间时,书房则可以改造成其中一位的卧室,父母、孩子都有了各自的空间,这样的生活场景是不是很美好?

1

余之城·余庭主打的小户型除了能满足年轻人购房的刚需,也适合追求自己私人空间的年轻人,购买两套对面门的或同一个小区的小户型,既可以同时兼顾老人和小孩,又能在生活上互不过分干扰,可谓一举两得的美事。

虽然余之城·余庭主打小户型,旨在满足年轻刚需人群的需求,但也丝毫没有放松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比如:余之城·余庭地处地铁1号线南苑站上盖,让你轻松出行;小区绿化率达近50%,让你畅享绿色有氧生活;坐拥162米楼距,保护隐私,保障视野;配有大型康体场所,健身房、瑜伽室、SPA以及25米长标准恒温游泳池等一应俱全;小区儿童设施来自丹麦KOMPAN,品质安全双重保证;配备约11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综合体,IMAX影院、近1000平米的真冰溜冰场等,让生活多姿多彩。

1

面对突如其来的“二胎”政策,不打“无准备之仗”,余之城·余庭建面89平米3室2厅2卫将成为你的坚强后盾,让你不再措手不及;小户型在满足刚需基础上兼顾营造私人空间的需求,让你的生活多点呼吸。而余之城在保证实用性之时,追求品质,更是你值得拥有的理由!

选择余之城·余庭,迈入“二胎”美好生活!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