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话题:杭州租房你知多少? 滨江租金全市NO.1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傅丽雅  2015-10-15 14:58

[摘要] 在杭州打拼了数年之久,许多人只能租房居住,到年龄结婚了,有些仍然在租房,大好姻缘有时正因为一套房而烟消云散!那么,杭州租房哪里贵?我们在租房时,又要注意什么,如何避开那些租房陷阱?

杭州,风景如画,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来此工作、来此生活;杭州,房价节节攀升,买房难,租房也难!

在杭州打拼了数年之久,许多人只能租房居住,到年龄结婚了,有些仍然在租房,大好姻缘有时正因为一套房而烟消云散!那么,杭州租房哪里贵?我们在租房时,又要注意什么,如何避开那些租房陷阱?

结婚租房

你能接受吗?

结婚15年, 和 才“补拍”婚纱照。结婚15年,他们一直过着出租屋生活。 还曾表示:“现阶段不会(买房),房价太贵太疯狂,好不划算。如果我用买房子的钱来租屋,我可以租到一百三十几岁。”而你能否认他们结婚没房就不幸福吗?你能接受租房结婚吗?

案例1:

小方1984年生,安徽人,本科毕业,年薪10万。通过相亲,找了一个1980年的嵊州女孩,女孩接受了男孩子暂时没有能力购房,觉得人好就行,无房可以暂时租房,可以一起打拼买房。在如今这个以房为结婚前提的大环境中,这位女生当时的决定确是需要勇气的。

就这样过了几年,上个月,小夫妻已看好房子,签了合同,等待按揭。女孩子说,当时就看中他人好,有天聊,工作也是不错的,有能力买房,而这种靠两人自己奋斗买房的经历更珍贵。

案例2:

有一女生,自恃有80平方的房子,就要求男方必须在杭州主城区有100多平方以上的房子,且必须为新房,年薪20万以上,自己条件都算一般,到现在也还没找好。

如今,房子似乎成了结婚的必需品,有多少人嚷嚷着没房子就别提结婚,这是一场房子与爱情的角逐。经济条件暂时不允许的情况下,租房结婚也是一种理性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