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火车东站地下将建商业 147万/套入住东站旁

房天下  2015-07-17 15:50

[摘要] 杭州将迎来自己的“轨道商业 ”,据悉,火车东站东广场地下一层(到达层),有一个1.6万方的商业 “江南荟”,正在紧张地招商和筹备中。据操盘者介绍,将把这个项目打造成一个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同时具有江南风情的轨道商业 ,预计于2016年1月开业。

近听到了一个新名词叫“轨道商业”,可是,何谓轨道商业呢?

轨道商业一般是指,以轨道交通枢纽站有效连接 上盖、地面、地下空间的复合立体交通网络为依托,以集各种交通换乘、购物、休闲、娱乐乃至商务、酒店等多功能大型轨道交通上盖建筑为核心,通过辐射效应和规模效应形成有影响力的商圈

对于很多人来说比较陌生的“轨道商业体”,在日本、法国、美国等发达国家都有成功的案例,与常见的购物 、百货店相比,它需要更加完善的服务配套,更加有特色的商业景观和商业形态,使商业功能和交通得到更好地融合,带给消费者以全新的体验。

而杭州也将迎来自己的“轨道商业 ”,据悉,火车东站东广场地下一层(到达层),有一个1.6万方的商业 “江南荟”,正在紧张地招商和筹备中。据操盘者介绍,将把这个项目打造成一个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同时具有江南风情的轨道商业 ,预计于2016年1月开业。

轨道商业 有什么?

餐饮和网咖、咖啡馆等将占大头

杭州火车东站投入运营已有两年,加上 的四通八达和与高铁的,让越来越多人通过东站往来于杭州和别的城市间。不知道有没有人想过,如果在这里开一个购物 会如何?

江南荟的负责人介绍,项目的整体风格是以江南风情为基础,将商业与江南景观相融合。而业态结构则是集合餐饮、休闲、娱乐、购物业态于一体,其中美食布局占45%的比例,像网咖、咖啡厅、SPA生活馆之类休闲娱乐业态次之,占比25%,时尚百货占20%左右,生活服务类如金融服务、通信服务、快捷酒店等占10%。

“火车东站日均客流20万人次,高峰时客流可到达45万人次,其庞大的客流基数为项目经营提供极大保障,同时周边商业配套齐全,包括五星级酒店、5A办公楼、会议 等,为日后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性。”该负责人表示。

轨道商业 将带来什么?

两三年内,东站或将开出六七个商业项目

撇开“轨道商业”这个特殊标签,江南荟或许只是未来杭州火车东站商圈的其中一环。在以东站为 ,半径两三公里左右范围内,其实已经“蛰伏”了不少商业项目,其中不乏华润这样的商业地产大鳄的项目。

据了解,在东站枢纽核心区,今年要开工建设的商业项目有好几个:紧挨着东站东广场的华润欢乐颂, 彭埠站的港龙城市商业广场,预计都将在2017年前后投入使用。还有东恒大厦(位于东广场北面),铁四院杭州大厦(元宝塘公园旁),三胞·丽都大厦(全福桥路机场路交叉口)等商业项目。位于新风路麦庙街口,与港龙城市商业广场仅5步行的汇和城购物 ,已在今年年初开业。

此外,杭州大厦501城市广场(西子国际)距离东站枢纽和 闸弄口站只有300米,操盘方新解百集团已宣布将它成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项目目前在招商中,顺利的话预计明年开业。

明年年初江南荟开业,或将是东站商圈商业氛围的形成加速的一个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