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8座大悦城将亮相杭州 大有来头 悦动杭州

房天下  2015-07-07 10:44

据悉,驰名的商业地产旗舰品牌—中粮大悦城将于7月8日在杭州JW万豪酒店举办品牌发布会活动,正式宣告第八座大悦城落户杭州。品牌发布会将以“大有来头、悦动杭城”为主题,结合时下流行的全息成像技术、延时摄影舞蹈秀、体感反射屏等高科技手段,为杭城市民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吸引大批意向商户和消费者关注参与。

大悦城品牌发展至今已有近九年历史,2007年,中粮在北京西单打造的大悦城项目,让北京的传统商圈西单一举成为城市全新的时尚天堂;而后,大悦城品牌综合体一路披荆斩棘,先后进驻沈阳、上海、天津、烟台、成都等核心城市,所建项目无不一一成为所到城市的商业地标;2014年,大悦城家族更是以年逾1亿人次的客流量、年销售额近百亿的业绩瞩目行业内外,“大悦城”亦成为商业地产圈现象级旗舰品牌。

2015年2月,大悦城地产收购母公司中粮集团所拥有热电厂地块,宣示着第八座大悦城综合体正式进驻杭州,为大悦城布局长三角的蓝图再下一城,而列强并列的杭州综合体市场上也必将因大悦城的到来再添波澜;50万方体量、80亿元投资,大悦城将在杭州商业地产市场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不禁让人充满期待。

每一座大悦城,皆是城市商业地标

资料显示,2006年,中粮集团在战略转型的宏观背景下,正筹备进军商业地产。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夜读《论语子路篇》,文中的一句话“近者悦,远者来”让宁总大受启发,“大悦城”之名便由此而生,寓意“创造喜悦和欢乐,使周围的人感到愉快,并吸引远道而来的客人”。而一个“悦”字正点出商业地产的核心价值,立意上便已高人一筹。

2007年底,中粮集团在北京西单打造的大悦城(JOYCITY)正式亮相,定位为“国际化青年城”,作为当时西单商圈的Shopping Mall,迅速成为时尚达人、流行先锋、潮流新贵休闲购物的之地,也成为了当年北京商业地产的大亮点。

而后沈阳中街大悦城、北京朝阳大悦城、上海大悦城、天津大悦城等项目加快了大悦城的品牌复制成效,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了大悦城所带来的大不一样的购物与社交体验;九年八座大悦城,大悦城以非同凡响的品牌实力重新定义了所到城市的商业格局,成为了驱动城市商业地产创新发展的核心引擎,大悦城品牌也快速跻身国内商业地产界梯队。

2015年,继北京、沈阳、上海、天津等国内一二线城市之后,杭州大悦城带着具有浓浓杭州文化特色的“杭儿FENG”正式亮相,将“时尚(Fashion)、年轻(Energy)、潮流(Novelty)、品位(Grace)”的大悦城精神植入杭州,开启这座商业之都的“悦”时代。

四大商圈之核,再造大悦城商圈

纵观每一座大悦城的发展历程,似乎都伴随着城市商圈的升级而来,比如西单与朝青之于北京,苏河湾之于上海,鼓楼之于天津,中街之于沈阳,芝罘湾之于烟台,双楠之于成都,大悦城所到之处,都一一见证了城市核心商圈的再造与复兴。

杭州大悦城,遵循大悦城一贯以来的严苛的选址标准,扼守武林、城西、运河与城北四大商圈之核,择址杭州城市南北中轴大道莫干山路与大运河支流余杭塘河交汇处,占据着城市中央的各种优质资源,大悦城的进驻无疑将进一步增加区域的发展活力;区域内的交通环境极为优渥,大悦城地铁10号线上盖,紧邻地铁5号线,是杭州主城区内拥有连通武林、西溪的黄金水岸码头的城市综合体;同时,依托墅区智慧城市试点、莫干山路青年创意产业带浮出水面等种种历史机会,我们似乎已经清晰地看到了蓄势待发的杭州大悦城核心商圈。

业内专家指出,杭州大悦城项目的定位精准,符合该区域消费人群的市场定位;目前,大悦城项目周边3公里区域内约有80万消费人群,拥有中粮、融信、绿地、万通、绿城等数百万平方米的高品质楼盘,同时,区域内高端商务楼宇的云集,将形成庞大的高端商务消费人群;加之项目周边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和景观资源,庞大的旅游人群也将带来不可估量的商业发展潜力;未来随着大悦城商圈的成型,其全市辐射能力将进一步增强。

新都市商业标杆,一站式潮圣天堂

大悦城相关负责人认为:“要让大悦城植根杭州,除了引入大悦城品牌自有的品牌个性和属性之外,还要融合杭州的城市个性和人文特征。”从大悦城的项目定位不难发现,大悦城选择“杭儿风”作为核心定位词,并将杭儿风中的风演化为FENG,以Fashion、Energy、Novelty、Grace四个词语衍生为大悦城核心定位中的时尚、年轻、潮流、品位,这一演变简直是杭州本土文化与大悦城潮流精神天衣无缝的结合。

杭州大悦城总建筑面积约50万方,由购物中心、滨水街区、地标商务、情景奢宅四大主题业态组成。其中购物中心面积约20万方,主要面向18-35岁的新兴中产阶级客群,以购物、聚会、休闲、娱乐、体验等功能为主体,着力打造活力时尚的游玩、生活、消费目的地。在产品上,杭州大悦城将吸取其他城市大悦城的经验并进行再次升级,复制大悦城家族中大获成功的飞天云梯、开阔中庭等的建筑语言,并依托项目临近京杭大运河的独有地理属性,引入水系资源,打造大悦城家族中室外滨水主题街区。同时,项目写字楼将建造成城市地标级甲级商务中心,依托周边成熟商圈配套和浓厚商务氛围,打造杭城商务办公新高地。项目形态多样的商业服务体将与情景奢宅中粮天悦一起,共同构筑成创新型、复合型、功能型的全服务链生活聚合体。

业内人士认为:“放眼杭州市场,能满足年轻时尚人群的购物需求,又能提供一个社交空间的一站式购物中心仍属空白。未来,大悦城将为杭州注入更多时尚、新潮的元素,使之成为杭州乃至长三角地区的时尚潮流聚集地、流行资讯发布地、新锐达人体验地和生活理念引领地,正式宣告杭州商业地产市场正式进入‘悦’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