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两市逾2000只个股跌停 沪指现8年单日大跌幅

杭州日报  2015-06-27 07:20

[摘要] “5.·28”之后又有“6·26”, 似已成为A股“新常态”。

 

后市研判

中期调整仍将持续

不排除“过激反应”可能性

伴随市场在深度调整中不断探底,市场资金供给也出现了微妙变化。数据显示,在6月19日、23日、24日、25日4个交易日,两融余额持续下降,缩水850亿元。其中24日单日两融余额减少高达402亿,25日两融余额减少245亿元。这显示了市场主动或被动降 的趋势。

Wind资讯数据则显示,周四大跌市资金净流出金额已达到904.83亿元,环比增幅接近2倍,资金出逃迹象明显。而与近一个月的“5·28”相比,两市交易量已急剧下跌,调整幅度由过去的10%扩大到目前的约20%,场外资金不敢贸然冲进股市,呈观望之势。

“现在下跌总是容易超预期,大盘指数已经跌破了60均线,后市如果市场再出现‘过激反应’的话,大盘跌破4000点并非没有可能。”钱向劲研判认为。

市场机构源达投顾的分析报告指出,对于当前疲弱的市场,虽然快速杀跌后有技术性反抽需求,但尚不具备大幅反弹的条件, 者还需避免深陷其中,与其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不如暂时离场观望,保证本金安全才是 要义,毕竟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国信证券策略分析师朱俊春称,后市或者盘整或者新低,这个可能有分歧,但是抄底的人心显然散了,什么时候反攻,且需要依赖积极因素的发酵。调整不充分,即便有个别利好政策,仍然上攻乏力。积极因素的发酵是个慢性过程,国企改革、中报行情值得期待,但两者均指向7月上中旬,且都是从局部向整体扩散,急不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