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两市逾2000只个股跌停 沪指现8年单日大跌幅

杭州日报  2015-06-27 07:20

[摘要] “5.·28”之后又有“6·26”, 似已成为A股“新常态”。

 

原因探析

4850点 是压力位

反弹量能不足遭遇新股利空

周二周三连续两天的反弹本已让不少股民重拾希望,摩拳擦掌进场抄底,可是为何又遭遇周四周五连续大跌、陡然反转的滑铁卢?

“根据前期下跌的套牢筹码等分析,4850点 是一个压力位,周二周三虽有反弹,但是量能还是不够,加上周中证监会又核准了一批新股,对市场预期和情绪的影响不容忽视。”中信证券浙江首席 顾问钱向劲分析认为。在他看来,A股中期调整仍将延续,前期调整尚未完全到位,大量资金的获利回吐压制大盘上行,还需要通过回调来洗出一部分 盘,而 盘的减仓和出逃则会放大跌幅,近期大盘超跌态势已十分明显。

而有着“公募基金 人之称”的王亚伟则在周四大跌后即指出,周四早盘受到银行取消存贷比影响,大盘虽高开,但盘中多次跳水,午后更是直线下杀,尾盘再度大幅跳水,在经过两日反弹后,空方抓准时机,在市场情绪稍有起色时,再度进行打压。大跌之后走势出现下跌三部曲形态,大级别调整途中的小反弹告一段落,持续调整将再度来临。

“牛市需要货币宽松支撑,三四月份的连续上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对央行降准降息的预期,以及政策上的适时回应。但是近货币政策宽松步伐明显放缓,央行暂停逆回购,定向正回购,部分MLF中期借贷便利)没有续作,这难免让做多力量有所犹疑,成为反弹掣肘。”受访的一位私募 人士分析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