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大栅栏西街老砖楼加盖没人管 施工建材都违规

北京晚报  2015-04-15 15:58

[摘要] 老郭不想忍了。历经两年,有过当面对质有过投诉举报,紧挨他家后墙的违建三层灰砖楼依然立在那里。“得把第三层违建拆了!这么个炸弹挨着我家后墙,不行!”

向多方反映没人管

此后,阻止大栅栏西街86号违建的行动处处碰壁。一次得到回复还是老郭自己“跑”来的。西城区住建委答复:“经调查,该工程(钢结构部分)存在建设单位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的行为,我委已依照相关规定,对该单位进行了处理”,日期是2013年8月23日。即便如此,也没有哪个部门来要求停止施工。

老郭曾向环保局咨询,“环保局告诉我们,离住家这么近,只要我们不同意他们就开不了。”因赶上2013年北京实施的清洁空气计划,餐馆就没开成。随后,他们听说砖楼“不知道又被转了多少道手”,成了现在的连锁旅社。

老郭甚至跑到法院去打官司,“原来那个法官经过实地调查、取证之后已经认证了这是违建,后来换了个法官,这官司一拖再拖,后不了了之。”

2015年4月14日,记者拨通北京城管执法热线96310反映此情况。北京城管大栅栏执法队回电核实违建地点,至于何时能执法拆违,对方称“具体情况得帮您问一下,快明天答复您”。而86号旅馆的一名员工始终含糊其辞:“这事儿说啥的都有,但肯定不影响住。”

近两周,记者一直试图联系大投公司,但电话一直都是总机转接,然后无人接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