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大栅栏西街老砖楼加盖没人管 施工建材都违规

北京晚报   2015-04-15 15:58

[摘要] 老郭不想忍了。历经两年,有过当面对质有过投诉举报,紧挨他家后墙的违建三层灰砖楼依然立在那里。“得把第三层违建拆了!这么个炸弹挨着我家后墙,不行!”

老郭不想忍了。历经两年,有过当面对质有过投诉举报,紧挨他家后墙的违建三层灰砖楼依然立在那里。“得把第三层违建拆了!这么个炸弹挨着我家后墙,不行!”

大栅栏西街观音寺步行街,面对朱茅胡同入口,左手边个小院就是老郭家,违建小楼把守着胡同口。不只老郭,胡同里的街坊们也对违建多有不满。这场街坊们与违建之间的拉锯战已经在大栅栏文保区持续了整整两年。

“紧急出口开我们家房顶上

观音寺步行街东西向,朱茅胡同南北向,在街南侧。一家旅馆,一家西餐厅,贴着胡同口立在两侧,高度均超过步行街两侧其他商铺。这两栋商铺之间是朱茅胡同入口,犹如一条夹缝。

胡同口东边的楼现在挂牌的是一家连锁快捷旅社。此楼西墙,也就是挨着朱茅胡同口的一侧,空调压缩机几乎挂满了整面墙,低一排几乎能碰到行人的头顶。“这么窄,还挂着空调机!怎么走道儿?!”胡同口,一名朱茅胡同的老街坊走过,嘴里絮叨着不满。

要说朱茅胡同里不喜欢这栋楼的街坊,大概非2号院的老郭莫属。旅社楼后墙紧邻老郭家小院的北墙。按照老北京的说法,这叫邻里、街坊,但旅社凭空盖起来的第三层完全葬送了这段关系——站在老郭家的小院里,抬头就是旅社第三层的灰砖墙,墙体正中间有个已经用红砖封上的大窟窿。小楼第二层天花板的位置跟老郭家房顶几乎齐平。

“旅馆的紧急出口开我们家房顶上,哪有这样的,合着这后门直通我们家!”在老郭抗议之下,那个威胁他家安全的出口被封,但事情还没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