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查:超5成人看好明年房产政策 49.17%看跌杭房价

房天下  2015-02-23 08:42

[摘要] 71.04%的网友认为杭州当前房价依然较高,不能接受,近五成网友决定还是继续观望。然而,由于今年限购松绑、9.30新政、公积金新政等一系列政策利好,对于2015年的楼市预期,众人还是抱着乐观的态度。

纵观2014杭州楼市,虽然出现价格震荡、销量下滑、房企转型等情况,但政策利好却也接连不断,从限购松绑到限贷放松,从存准率下调到央行降息......而无论是政策的变化还是企业的转型,“变”似乎已成为今年楼市的主题。

值此房地产调整期,地产大佬连呼“失落”,那么,作为房地产行业衣食父母的购房者呢?2015年将趁着政策利好入市,还是随着震荡继续观望?为了更加了解购房者对楼市的看法与分歧,房天下特别展开“2015年杭州购房者置业心态摸底调查”,调查结果显示——

71.04%的网友认为杭州当前房价依然较高,不能接受,近五成网友决定还是继续观望。然而,由于今年限购松绑、9.30新政、公积金新政等一系列政策利好,对于2015年的楼市预期,众人还是抱着乐观的态度:51.25%的网友认为明年房地产政策利好,不动产统一登记条例、房地产立法等都将得到落实;更有近半网友认为,2015年杭州房价将会持续下跌。

超七成网友hold不住杭州当前房价 48.75%选择继续观望

通过本次调查,房天下工作人员了解到,虽然马年降发生在杭州,市物价局数据也显示,前11个月杭州有365批次商品房通过约谈或企业自主行为调低申报价格,累计降价135.5亿元,但当前房价水平依然让人“高山仰止”,71.04%网友认为房价较高不能接受,只有26.04%的人觉得适中,能勉强接受。

1

由于房价过高,48.75%的网友选择继续观望,而明年买房的人,大部分则打算在季度出手。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