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松绑限购"释放大量购房需求 余杭地铁盘催热楼市

房天下  2014-08-14 09:14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目前余杭区可售楼房为41327套,从限购松绑至今,每日成交量大约在30至70套之间,在感叹去化之路仍旧漫长的同时,我们也该看到了市场复苏的征兆。

 

华元欢乐城400-890-0000 转 615775

推荐理由:距离南苑站100余米,步行。住宅与地铁口,地下通道与地下商业街连通。均价8950,与附近的大美公寓、广宇鼎悦府相较,价格低廉(首付仅12万起,价格优势明显),户型优,房屋性价比高。 

欢乐城作为南苑站的在建综合体,经常出现在新城各大楼盘的楼书配套一栏,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商住综合体的巨大辐射效应。用一句今年夏天的流行语来形容欢乐城——“我要让你知道,整个南苑站被我承包了!”

华元欢乐城总建筑面积约110万方,规划建设七层商业裙房以及一幢约160米高的五星级酒店(万豪品牌确定入驻)、一幢约160米高的写字楼,大体量、双高塔使得该项目成为133平方公里临平新城的显著地标。同时,项目更规划一幢约140米高的商务楼,一幢80米高的商务楼以及五幢80-100米高的住宅,不仅为业主创造了更高端、更便利的生活,更以一种地标建筑的规格,带来了强劲的财富集聚效应。

此外,地铁交通也是众多客户看中华元的原因之一。华元欢乐城将商业街和地铁出口直接相连,并贯通临平新城地下商业街,真正实现了地下、地上生活的一体化、无障碍化。

在户型方面,华元欢乐城主推的89方三房,尺度舒适,三房两厅的格局;大客厅傍依观景阳台,风景相伴;其主卧及客厅也都做到了朝南设计,在居住空间上保证了全家生活所需。137方四房空间三代同堂居住需求一步到位;超大餐客厅一体化设置,延展飘窗奢享阳光;南向主卧套房式设计,配备飘窗、入式衣帽间及独立卫浴间;南向次卧外联大阳台,惬意阳光自然流淌,明朗舒适。 

华元欢乐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95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余杭临平
户型
三居室(0.00㎡)(0.00㎡)(0.00㎡)

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