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松绑限购"释放大量购房需求 余杭地铁盘催热楼市

房天下   2014-08-14 09:14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目前余杭区可售楼房为41327套,从限购松绑至今,每日成交量大约在30至70套之间,在感叹去化之路仍旧漫长的同时,我们也该看到了市场复苏的征兆。

“如果限购解除,很多被压制的需求能获得释放。”

“如果限购解除,低迷的楼市能重新激活。”

“如果限购解除,套牢的房子能够解套,房价不再一路下行。”

在被限购的那些日子里,人们畅想过许多解限后的美好,当盼望已久的限购真的被松绑,杭州楼市弥漫已久的低气压是否一夜之间消散得无影无踪?解限半个月,我们希望从这几天的市场变化及数据中,读出一些引导市场未来走向的蛛丝马迹。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目前余杭区可售楼房为41327套,从限购松绑至今,每日成交量大约在30至70套之间,在感叹去化之路仍旧漫长的同时,我们也该看到了市场复苏的征兆。

对于现在的市场状况,业内人士评价认为,成交量的确有复苏迹象,也不排除能够持续下去的可能。他们认为,从各地限购松绑后又不断有其他政策利好推出,例如绍兴限贷也有条件地放松了,重新调整了公积金政策,广西宣布将适当放宽二套房贷款政策,包头为房交会期间购买的首套商品住房提供契税补贴……这些政策叠加起来,对楼市的刺激作用要大于限购松绑。同时,针对近段时间的楼市走向,大部分人也承认,楼市阶段性的底部似乎还未出现。

在解限后的第十五天,我们依旧对杭州楼市走向没有一个十分清晰的研判结果,但是我们能够看到市场在逐步回暖,余杭的楼盘,特别是临铁楼盘正沿着去化之路上稳步向前。

东田怡丰城400-890-0000 转 800037

推荐理由:从限购松绑以来,东田怡丰城一直稳居余杭成交榜前列,这跟项目本身的地铁配套与低廉均价是分不开的。东田怡丰城是与地铁一号线翁梅站距离最近、均价的楼盘。7000元/平米的均价,买一套83方的两居室总价不过58万。而项目距离地铁口只有60米左右的距离,交通极其便捷。项目本身有规划千万方的配套,而且紧挨着翁梅综合体。生活配套丰富,生活方便,生活品质能够得到充分保障。

怡丰城紧邻地铁一号线翁梅站, 在临平新城和杭州国际商贸城之间,通过地铁1号线、余杭高铁站、三条高速路、四条大道快速畅达杭城和长三角经济圈。项目周边规划了千万方商业配套,紧挨约35万㎡的翁梅城市综合体(其中商业综合体14万方);向南一站有约800万㎡的杭州国际商贸城、约5万㎡的宜家家居生活馆以及乔司世纪联华超市;向北有约64万方的华元欢乐城、约60万方的银泰城等丰盛商业配置。怡丰城规划有住宅、LOFT、和商业街。住宅户型创新设计,约85-110方多房户型。

东田怡丰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余杭临平
户型
二居室(83.00㎡)三居室(99.00㎡)(㎡)

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