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宝嘉誉府】主城区三房户型深度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6-11-02 14:10
综合评分4.10分/5分

宝嘉誉府位于主城区,相对而言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设施比较完备,户型89方和106方有一定的选择余地,原创“自由创变”先锋户型,89方三房两卫“善变”空间,106方双套房多变设计,可按需求自由变幻。

优点

1.户型有一定的选择余地
2.地理位置位于主城区
3.周边配套设施比较完备

缺点

1. 户型空间利用率有一定限制
2. 无法乘坐地铁出行

宝嘉誉府
楼栋户型3.50分/5分

宝嘉誉府主推89方和106方户型,其中89方户型为三室两厅一厨一卫格局,总送面积约为12㎡。106方户型为三室两厅一厨三卫格局,赠送面积约为14㎡。接下来让我们具体对比一下,看看各自的优缺点吧!

首先,89方户型样板间:

宝嘉誉府

优点:

1.主卧朝南,带有宽景阳台,可以作为小型花房或是茶室等在冬日的午后尽享温暖又不灼人的阳光。

2.餐客一体,提高空间的利用率;客厅朝南,尽可能采用自然光线,节约用电。

3.独立书房,拥有安静的空间去学习或是办公,掌握时间和未来。

缺点:

1.只有一个卫生间,主人必须与客人共用,私密性较差,健康与安全有一定隐患。

2.从餐客厅到卧室有一条狭长的走廊,空间利用率降低,导致其他空间面积的缩小。

宝嘉誉府宝嘉誉府
宝嘉誉府宝嘉誉府

其次,106方户型样板间:

宝嘉誉府

优点:

1.主卧朝南,光线充足,带有独立卫生间,保障主人的私密空间,保证主人的卫生与健康安全。

2.次卧朝南,带有宽景阳台,改造性强,可以作为儿童活动室、娱乐游戏室、茶室、棋室等等。

3.动静分区,尤其是主卧位于南端,距离动区较远,不会打扰主人的作息和休息。

缺点:

1.入户进厨房,需要穿过餐客厅,因此,对于室内空气有影响,有可能会产生油烟污染。

2. 从餐客厅到卧室有一条狭长的走廊,空间利用率降低,次卧和公共卫生间的面积受到一定的影响。

宝嘉誉府宝嘉誉府
宝嘉誉府宝嘉誉府
配套4.00分/5分

宝嘉誉府周边配套正在逐步完善中,目前娱乐资源、医疗资源、教育资源均有,包括城西银泰,印象城,万达广场,华润蓝翔购物中心等购物城,中西医结合医院、艾玛妇产医院等医疗资源,甲级幼儿园(自建)、三墩小学、三墩中学、杭师大附中、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等教育资源。

宝嘉誉府宝嘉誉府
宝嘉誉府宝嘉誉府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宝嘉誉府乘坐900路、860路、37路、97路、K349路、211路、17路华东陶瓷建材市场站即可到达,沿紫荆花路向北行驶2.3千米左转进入石祥路,沿石祥西路向西南行驶112米到达目的地。但是,若是没有私家车,需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市区,目前只有公共汽车可以选择。

宝嘉誉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央  2018-07-07 13:57: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每***子  2018-06-22 14:25: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