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杭州房小顾>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蚂蚁集团不舍旧地开拓新天地,杭州全球总部二期动工揭秘

杭州房小顾2024-03-28 20:32:08来自北京市

摘要:

【蚂蚁集团不舍旧地开拓新天地,杭州全球总部二期动工揭秘】蚂蚁集团在杭州的土地使用策略发生变化,之江板块的地块退出历史舞台,转而在杭州原青春宝总部地块开工建设全球总部二期。这一举措引来外界广泛关注,同时也对周边房地产市场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正文:

蚂蚁集团在杭州的地块使用策略近期发生了重要变化,备受关注的之江板块地块已成过去时,全球总部二期的建设如今在杭州原青春宝总部地块如火如荼地进行。据了解,蚂蚁集团曾在2020年11月以15.3673亿元的价格竞得该地块,并计划打造成新的工作圣地。尽管之江板块的地块退出,但蚂蚁集团并未停下扩张步伐,新总部二期预计将包括一栋访客中心、八栋办公楼以及一栋活动中心,通过超过300米的长廊互相连接。

此外,蚂蚁集团此前与杭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明了将杭州打造成为全球总部的决心。两块地块相连,原计划形成超过80万方的超大规模总部基地。然而,房地产市场也受此影响出现波动,之江板块二手房价格出现不同程度下降,甚至有的跌幅达到34%,这对当地房地产中介来说无疑是一个冲击。

小编点评:

蚂蚁集团在杭州的土地使用变动无疑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也反映出企业战略调整的智慧。之江地块虽然已经退出,但这并不代表蚂蚁集团放缓了在杭州的发展脚步。相反,全球总部二期的开工建设展现了其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雄厚实力。地块变动所带来的房地产市场波动,也是市场自然调节的一部分。随着新总部的落成,相信不仅能够推动杭州的经济发展,也将为整个区域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机遇。这次土地的转手,也许在短期内对周边房地产市场产生了影响,但从长远来看,对于杭州乃至整个浙江省的经济发展而言,蚂蚁集团的投资将是一剂强心针。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