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余姚西街村民房时遇奇怪震动 是什么搞的鬼

钱江晚报  2016-12-19 10:07

[摘要] “现在都不敢午睡了,怕一睡着东西都砸下来了。”昨天,在余姚市阳明街道老方桥西街村前孙,毛师傅一家和街坊们聊天,又聊起来这个让大家都感到有点不安的震动。

 

余姚西街村民房时遇奇怪震动 是什么搞的鬼?

“现在都不敢午睡了,怕一睡着东西都砸下来了。”昨天,在余姚市阳明街道老方桥西街村前孙,毛师傅一家和街坊们聊天,又聊起来这个让大家都感到有点不安的震动。

半个多月前,有村民家里的地砖起来之后,大家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有的房子外墙钢砖都脱落了,还有震下来的瓦片差点砸到在院子里玩的孩子。

震动哪里来的?昨天,记者实地了解情况。

地砖起5公分

脱落的瓦片还差点砸到孩子

邵海江的丈母娘家时一栋三层楼的自建房,半个多月前,他发现二楼客厅里的地砖了起来。

地砖怎么会起的?他想来想去,就联想起了经常在下午出现的一波震动。“每次出现震动一般都是在下午两三点,睡午觉的时候感觉特别明显。”

邵海江说,震动发生的时候,整个床都会比较剧烈地摇晃,三楼比二楼要更明显,“当时他们开玩笑说是地震了。”三楼铺的是地板,记者走上去体验了一下,有几块地板踩上去也已经有了空心起的感觉,但还没有裂开。

在邵海江丈母娘家的西侧,有一户瓦片顶的自建房,有人租住在那里,家里还有个13岁的孩子。

“半个多月前的时候,我们家孩子在院子里玩,突然顶上的瓦片就掉下来了。”孩子的母亲告诉记者,去年开始的一段时间,他们也发现屋顶的瓦片有掉落下来的情况,那时候他们以为是房子老了瓦片受到重力影响的自然脱落,现在听邵海江一说,他们也觉得瓦片掉落会不会也跟震动有关。

在另一户村民毛师傅家里,毛师傅的妻子告诉记者,三四个月前,她刚做完手术回家,身体不好所以需要午睡,时不时地就会被震醒。“我睡在三楼的,震起来整张床都会晃起来,就好像是地震一样的,但是过一会儿就结束了,时间久了也没注意,直到大家说起来一样的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