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败家” 村 一单把小村庄刷成全国第二

钱江晚报  2016-11-12 10:07

[摘要] 新昌县羽林街道三丰村,这个原本默默无闻的绍兴小村子,因“11.11”一战成名。

 

浙江“败家” 村 一单把小村庄刷成第二

新昌县羽林街道三丰村,这个原本默默无闻的绍兴小村子,因“11.11”一战成名。

根据淘宝官方数据,截止11月11日22点,这个小村庄在村淘点消费排行榜中,名列第二。

“村民们买电器类、服装类的东西比较多,还买走了几辆小汽车。截至中午,新昌县淘宝网的交易额全浙江 。”新昌县的村淘运营、管理负责人陈超群介绍。截止昨天晚上9点,三丰村的交易量接近53万元,堪称浙江“败家”村。一度上榜的还有太湖边的小沉渎村。

村民下的都是大单

大家电就有几十台

三丰村在新昌县城的城郊,有1800多人,大约有600多户。为啥三丰村的村民们剁起手来个个这么厉害?

钱江晚报记者打探了下,三丰村设有一个青春水库的移民安置点,有200多家400人安置到了这里。

这个11.11,也成了水库移民装修、购置家电的好时机。

三丰村的村淘点掌柜叫叶璐,33岁的他经营村淘点一年多,村里400多户都是他的客户,村淘的村民超过了三分之二。

“我们从11日零点就开始下单了,一直忙到了凌晨两三点。”昨天晚上九点,当记者联系到叶璐时,他已经和妻子忙碌了整整一天,“几乎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来村淘点的人就没有断过。”

叶璐介绍,村民买了十几台空调,“格力、奥克斯、美的这些品牌都有,有些人家一买就是好几台。”电视共有8台,其中贵的一台索尼电视价格就要8000元。还有2台冰箱,“现在很多人喜欢双门冰箱,每一台都要三四千元。”

除了家电用品,装修用品也占据了不小的份额,有些人家买实木地板,一单就是万把块。

叶璐说,之前已经有好几家村民网购过地板,受此影响,这次村民们剁手的兴致很高,马桶、热水器卫浴柜,甚至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都有村民在网上下单。

网购40万元的宝马

先提车等11.11付款

叶璐介绍,今年村里的贵订单是一辆宝马525,车主丁先生花了40万元。

“丁先生是我的朋友,他是通过阿里汽车生态服务 订的车,车子在前天就已经提走了。”叶璐说,阿里巴巴在各个县级市设立了汽车生态服务 ,客户订好车子以后,就可以调配到当地,丁先生提前提走了车子。因为村淘有优惠,所以11.11才付款。

11.11网购汽车的村民,还真不少。

长兴县小沉渎村的施建平夫妻,11月11日零点一到,就在淘宝上下单购买了一辆近12万元的长城哈弗SUV,一度助推村子上了土豪村10榜单。

“在我们农村,网上买辆车,是件稀罕事。”昨天上午,40岁的施建平站在自家这辆黑色长城哈弗SUV面前,笑声爽朗。凌晨下单,上午10点就提好车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