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50平男性工业风小公寓 精致舒心的单身生活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1-21 07:00

[摘要] 50平的小公寓一室一厅的设计,加些细节的用心颇为舒心。以男性特质浓厚的工业风为主,以明亮的白色调增加视觉亮度,筑造出精致清新的单人小公寓。

50平的小公寓一室一厅的设计,加些细节的用心颇为舒心。以男性特质浓厚的工业风为主,以明亮的白色调增加视觉亮度,筑造出精致清新的单人小公寓。

50平男性工业风小公寓 精致舒心的单身生活

房屋天棚厚重线框的设计奠定了家里工业风的基础,厚重个性而冷硬,应该很适合我这样的单身成熟男。当然也要追求流行和时尚,客厅与厨房采取开放式的设计,视觉上宽阔而一览无余,使用也快捷。

50平男性工业风小公寓 精致舒心的单身生活

这间公寓的一个优点就是采光好,一面厨房一面客厅都能得到光线。厨房这边灶台紧邻窗户,做晚饭打开窗户通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清新。

50平男性工业风小公寓 精致舒心的单身生活

餐桌简约而线条硬朗,三个吊灯承载了这一区域的照明作用,镀金色圆弧形的光滑设计和暖黄灯光让单人生活的时光温馨不少。

50平男性工业风小公寓 精致舒心的单身生活

厨房通过墙面的柜层收纳增加收纳面积,从而保持这个万千杂物都需要的地方能够整洁一些。定制的台柜完美吻合家里的尺寸,无论是使用还是视觉都很不错。

【您可能还喜欢浏览】

冬日里的热情 红色元素客厅的独特气质

16款壁纸 带你踏上高屋建瓴的世界

北欧风格复式公寓设计 感受寒意中的舒适优雅

9款粉色系客厅设计 满足你的少女心

圣彼得堡的灰色天空 优雅文中的灰蓝色调公寓

立体花园搬回家 置身纯净自然的舒适空间

现在加入,即可获赠免费验房券、免费量房、免费装修咨询!

房天下

>>>赶紧拿起手机,扫描家居微信二维码,成为我们中的一员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