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基金小镇揭牌 全球对冲基金西湖峰会永久落户

每日商报  2015-05-17 07:23

[摘要] 谁能想到,在这宁静的外表下,“小镇”集聚着众多金融企业“大佬”,吸引了160家金融投资类机构入驻,每天都有上亿财富在此操作流动。它的名字叫做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由杭州市上城区一手打造。

风景秀丽的玉皇山南,坐落着一个占地面积2平方公里的“小镇”。它没有如织游客,也没有车水马龙,映入眼帘的只有翠柏掩映的优美环境,以及一栋栋粉墙黛瓦的独门小楼。

谁能想到,在这宁静的外表下,“小镇”集聚着众多金融企业“大佬”,吸引了160家金融投资类机构入驻,每天都有上亿财富在此操作流动。它的名字叫做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由杭州市上城区一手打造。

昨天,“2015全球对冲基金西湖峰会”在杭州开幕。本次峰会上,私募基金业内期盼已久的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正式揭牌,由此掀开神秘面纱。在浙江省范围内,玉皇山南基金小镇也是正式揭牌的“特色小镇”。

管理资产规模超千亿元

一季度税收近9000万元

根据杭州市《打造杭州财富管理中心五年行动纲要》,和以私募金融服务为龙头的“财富管理金三角”业态构架蓝图,这个位于杭州市中心,坐落于钱塘江北、玉皇山南,集西湖和钱江之灵气的“小镇”,未来将集中发展私募证券、私募期货、量化投资、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等高附加值的私募金融业态。

小镇的目标是:力争5年内,招强引优和培育核心骨干企业100家以上,辐射带动周边1000家以上各类私募(对冲)基金、私募证券期货基金、量化投资基金及相关财富管理中介机构,主动管理资产规模达5000亿元,总管理规模超1万亿元的中国流私募基金小镇。

截至目前,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累计金融投资类机构数达160家,主动管理资产规模已超过1000亿元,2015年一季度税收近9000万元,增长势头强劲,小镇资本集聚效应初步显现。

小镇分为四个区块:一期八卦田公园片区;二期海月水景公园片区;三期三角地仓库片区;四期机务段片区。目前,一期、二期已建成9万平方米物业基本招商完毕。小镇业已成为杭州私募股权投资企业多、管理资产规模大的区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