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叠加效应温暖楼市 一手住宅成交量环比上涨

文汇报  2015-04-21 15:58

[摘要] 央行降准为楼市再添利好。伴随近期“房产3·30新政”与公积金“新政”的叠加效应,沪上楼市交易明显回暖。上周,上海市一手商品住宅成交28.43万平方米,环比前周上涨29.7%;刚刚过去的双休日,上市新盘更是创下今年3月以来的日推盘量新高;而在二手房市场,多个区域也呈现量价齐升的景象。

央行降准为楼市再添利好。伴随近期“房产3·30新政”与公积金“新政”的叠加效应,沪上楼市交易明显回暖。上周,上海市一手商品住宅成交28.43万平方米,环比前周上涨29.7%;刚刚过去的双休日,上市新盘更是创下今年3月以来的日推盘量新高;而在二手房市场,多个区域也呈现量价齐升的景象。

新房入市量激增创日推盘量新高

上周末,沪上新盘入市量激增。据房天下统计,上周末共推出12个项目,共计约1237套,都集中在周六一天上市,创下今年3月以来日推盘量新高。楼市成交量连续3周突破20万平方米,市场需求旺盛。

来自金丰佑威的数据,上周上海商品住宅新增供应35.48万平方米,成交28.43万平方米,成交量创下了今年1月5日以来近15周的新高。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低于每平方米2.5万元,低价房成交量环比前周大涨41.58%。

据中原地产统计,上周,成交活跃的嘉定区,交易面积达到5.9万平方米,较该区域平时的正常量3.4万平方米要高出近一倍。此外,松江区、浦东南汇等地的交易量环比增加二到三成。

上海中原地产研究咨询经理卢文曦表示,伴随一系列“新政”出台,市场热情持续升温,房企也加快了投放节奏。同时,一些大型房企在营销手段上频出新招,比如无理由退房等,这些都在强化买家对未来楼市的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