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融资客"秒抢" 多家券商开始大幅提高融资额度

金陵晚报   2015-04-17 10:43

[摘要] 周二两融余额突破1.7万亿关口后,各大券商融资额度频频告急。

周二两融余额突破1.7万亿关口后,各大券商融资额度频频告急。

《金证券》记者获悉,包括中信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海通证券等多家券商纷纷提高两融(融资融券)规模上限。其中中信证券将融资额度一举上调至5000亿元。

市场资深人士提醒,目前两融规模发展太快,券商在两融业务上也太激进,市场潜在风险不小,新开通两融业务的投资者应十分小心。

额度告急 猛提上限

“现在的行情太好,很多两融客户,一轮融资运作后根本不会立马还钱,所以融资额度越借越紧。基本上每家券商都有很多人在排队等待融资,部分中小券商两融业务已经处于天天无资可借的地步。”昨日,某券商两融资深人士对《金证券》记者说。

周二两融余额突破1.7万亿关口后,各大券商融资额度频频告急。随后,多家券商紧急提高两融规模上限。

截至昨日,中信证券将两融额度提至5000亿元,海通证券提至2500亿元,广发证券提至1600亿元,招商证券提至1500亿,此前华泰证券也将两融规模提至1500亿元。

为了提升资金使用情况,中信证券还实行了“卖券所得自动还款”措施。即客户卖出后,系统自动判断客户是否有融资负债,如果有则自动从客户账户所得资金中扣除。这样可以防止客户故意不还款,及时腾出额度供其他客户融资。

《金证券》记者注意到,上述券商提升额度后,券商相关业务人士即通过微信等社交平台向客户喊话“咱家两融不差钱”,意在稳定此前想融资而未融到的客户。部分想要参与两融业务的新客户也大受鼓舞,摩拳擦掌,打算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