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州大力整治"红顶中介"瞄准土地出让领域

今日早报  2015-04-07 16:26

[摘要] 4月3日,杭州市召开作风建设和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推进会,45项2015年作风建设重点工作和9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内容,共计54项工作由市财政局等19家单位分别领办。其中,杭州市审管办牵头办理的任务包括:加强中介机构监管,加大整治“红顶中介”力度,市直各相关单位配合。

猛药去疴,重点拿“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开刀!正视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清单”,制定“作战图”、“时间表”,落实整改任务!

杭州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刚刚过去一个月,4月3日,杭州市召开作风建设和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推进会,45项2015年作风建设重点工作和9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内容,共计54项工作由市财政局等19家单位分别领办。其中,杭州市审管办牵头办理的任务包括:加强中介机构监管,加大整治“红顶中介”力度,市直各相关单位配合。

去年因公出国(境)团组

数量大幅缩减

据统计,2014年,杭州市因公出国(境)团组审批量实现大幅缩减,全年审批团组902批2960人次,分别比2013年下降21.84%和27.52%。

2014年,出台了《杭州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杭州市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实施细则》,从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资源节约等方面进行全面规范。

比如,“差旅人员不得接受礼金、礼品和土特产”、“不得以任何名义发放纪念品”、“工作餐不得提供鱼翅燕窝等高档菜肴”……明晰的制度规定,让作风建设实现制度化、常态化有了保障。2014年,杭州市本级“三公”经费支出下降35%。

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在狠抓制度执行方面,杭州市今年要求,必须认真落实好已有制度,执行好2014年出台的涉及公务接待、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方面的制度规定,进一步加强“三公”经费管理,开展对违规实施公务活动的监督检查和查纠整改。

不仅要严管因公出国(境),杭州还要求抓紧出台修订出台《杭州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学习考察管理规定》等一系列制度文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