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州接下来有一波交通调整 笕丁路施工影响大

青年时报  2015-03-16 07:19

[摘要] 3月起,随着学校开学,各单位和工地的复工,市民们可以明显感到市区的交通流量又回来了,每天出行的时间在逐渐增加。这还不是重要的,记者了解到,从这个月开始,杭州还有不少地方有相关的交通调整,大家出行时一定要注意了。

3月起,随着学校开学,各单位和工地的复工,市民们可以明显感到市区的交通流量又回来了,每天出行的时间在逐渐增加。这还不是重要的,记者了解到,从这个月开始,杭州还有不少地方有相关的交通调整,大家出行时一定要注意了。

笕丁路截污纳管施工

5条公交线路受影响

这两天经过笕丁路的市民可能发现了,石大快速路至丁兰路这一段的笕丁路已经有施工了。记者了解到,这是由于截污纳管工程开工,施工要持续到6月15日,笕丁路(石大快速路至丁兰路段)将一直持续半幅道路封闭施工。

交警部门说,从石大快速路往丁兰路(原丁桥东路)方向实施机动车单向通行,沿线居民单位机动车可以通过石大快速路、丁兰路绕行。

受到这个影响,杭州公交的81、214、345、355、398路等线路也将进行调整:

81路,景芳南站始发至丁兰路,经石大路辅道、笕丁路后循原线至环丁路公交站。茶花村、小营门单向停靠站迁至石大路辅道设置;环丁路公交站至景芳南站方向不变。

214路,武林广场始发至丁兰路,经石大路辅道、茶花港路、大世界五金城桥进入大世界五城内部道路至赛博工场(与现行反向);赛博工场始发,经笕丁路后循原线至武林广场。

345路,笕桥始发至丁兰路,经石大路辅道、笕丁路后循原线至天都城。撤销茶花村东单向站。茶花村、小营门单向停靠站迁至石大路辅道设置;天都城至笕桥方向不变。

355路,轮船码头始发至丁兰路,经石大路辅道、茶花港路、大世界五金城桥进入大世界五城内部道路至赛博工场(与现行反向)。赛博工场始发,经笕丁路后循原线至武林广场。

398路,笕桥始发至丁兰路,经石大路辅道、笕丁路、乔笕线后循原线至乔司公交站。撤销茶花村东单向站。茶花村、小营门单向停靠站迁至石大路辅道设置;乔司至笕桥方向不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