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预见未来 杭州房天下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5-01-29 19:04

[摘要] 2015年1月29日,杭州房天下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黄龙饭店隆重举行,房天下控股无线运营部总经理刘之珏、新房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马俊、二手房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张亚飞,以及家居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洪丽娜等出席会议并作了精彩的演讲,同时拨冗前来共襄盛会的还有蓝城集团执行总裁傅林江、滨江集团副总经理朱立东等。

走过2014年的房地产行业,经历了跨入“白银时代”的动荡与痛变,迎来“双限”四年的彻底松绑,更催生了众多的合作与转型,期间,“互联网思维”被无数次提起,成为毋庸置疑的热点词汇,而作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的领航者,房天下率先把握时代脉搏,紧随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势,创新改革,开启了全新的战略征程。

2015年1月29日,为共同探讨房地产互联网的发展价值与方向,让广大用户准确理解房天下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平台的大效用,杭州房天下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黄龙饭店隆重举行,房天下控股无线运营部总经理刘之珏、新房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马俊、二手房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张亚飞,以及家居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洪丽娜等出席会议并作了精彩的演讲。同时拨冗前来共襄盛会的还有蓝城集团执行总裁傅林江、滨江集团副总经理朱立东开发商代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1

此外,与会同仁一起见证了2014-2015中国(杭州)房地产互联网年度颁奖礼,并为2014年具性价比楼盘10、2015年值得期待新盘10等获奖楼盘颁奖。

千人列席会议,畅想互联网新形势

如今互联网的触角已经越来越深地融入到社会生活的各个层面,房地产也不能例外,2014年甚至被称为“房地产互联网元年”,传统的地产行业开始与互联网谋求更亲密的合作,在整体形势并不乐观的情况下,另辟蹊径以图突围,而此次会议也受到了各方面的热切关注。

距离会议开始尚有一个,各界嘉宾开始陆续到场,谈论市场形势,展望互联网前景。其中蓝城集团执行总裁傅林江表示,2015年的杭州楼市,依旧会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但他相信机遇将会更大,并为房天下友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而东田房产副总经理陈芳则认为,现在互联网涉及到生活以及房地产的方方面面,新媒体移动终端也对营销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必须予以重视。

2

而来到会场的众多经纪人均表示对房天下产品的前景抱有很大期待,现场app无线互动体验区人气火爆,他们实地试验新房帮、租房、房产评估等应用,感受无线互联的全新体验。

拥抱移动互联时代,创新改革“掌”控未来 

“白银时代”是房产人对如今新形势的判断,在房地产行业迈入深度转型的十字路口,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势呼啸而来,与时代的脉搏互动成为全行业思考与探索的方向。

过去的15年,房天下牢牢锁定了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领先格局,始终坚持Everythinghome online的使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作为内容详实、准确全面的信息平台,房天下无疑是成功的。而在2014年7月18日,房天下正式宣布启用全新LOGO及新域名(Fang.com),在全行业的缄默中率先转型,开启了以网络平台、交易平台和金融平台三大平台为基础的全新服务模式,改变就此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