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会见保亿中心 德国建筑与艺术高峰论坛盛临杭州

房天下  2013-09-09 16:02

[摘要] 初秋的凉意为杭州这座国际城市平添了朦胧的艺术之美!随着2013德国文化周的临近,一场有关德国建筑与艺术的论坛峰会在钱塘江边澎湃奏响!9月7日14时,伴随了科隆狂欢节背景音乐的开篇,“德国建筑与艺术高峰论坛暨保亿中心产品说明会”在钱江新城洲际酒店新闻发布厅璀璨揭幕。

大师莅临德国建筑艺术论坛,开篇保亿华章

初秋的凉意为杭州这座国际城市平添了朦胧的艺术之美!随着2013德国文化周的临近,一场有关德国建筑与艺术的论坛峰会在钱塘江边澎湃奏响!9月7日14时,伴随了科隆狂欢节背景音乐的开篇,“德国建筑与艺术高峰论坛暨保亿中心产品说明会”在钱江新城洲际酒店新闻发布厅璀璨揭幕。

德国柏林艺术大学工业设计系终身教授、中德学院设计负责人艾贡•卡麦提斯,德国GMP建筑事务所首席设计师福尔克玛•西弗斯,以及来自中国美院中德学院的专家教授为现场客户带来德国建筑与艺术的精彩对话。200余名客户云集会场蔚为壮观,大师的思想与艺术的碰撞,创造了杭州有史以来格调的建筑论坛峰会。

而作为本次论坛的主角,大气磅礴的保亿中心VCR视频片以及专家学者的生动解说,令现场客户再次感受到德系精工作品的严谨与简洁。这是迄今为止杭州的德系商务建筑,而“严谨、简洁、节能”的建筑本质正符合我们这一代企业家的商务需求,在会场更多的客户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庆春隧道口,三线地铁交汇,咫尺300亿奥体中心

文化是一个民族精神和性格的写照,德国和中国都是文化艺术巨匠辈出的民族,而德系建筑更是世界建筑领域的旗帜。而今传承德系精工与严谨的写字楼建筑已经来到钱江新城之上,在杭州未来中心,开启保亿华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