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溪上玫瑰园名博品鉴圆满结束 品质获高度认可

房天下  2012-04-27 00:55

[摘要] 作为源自绿城玫瑰系的杭州首个法式景院排屋,溪上玫瑰园一直是整座城市关注的焦点,从首次开盘逆市热销,到实景体验区的开放,再到前不久澜溪苑、香榭苑的交付,一次次印证了项目的品质以及号召力。

作为源自绿城玫瑰系的杭州法式景院排屋,溪上玫瑰园一直是整座城市关注的焦点,从首次开盘逆市热销,到实景体验区的开放,再到前不久澜溪苑、香榭苑的交付,一次次印证了项目的品质以及号召力。

4月26日,正是一个春光明媚的午后,房天下高端品鉴团带领业内资深人士、业内权威专家、机构代表、开发商代表共计20多位业内资深博友走进溪上玫瑰园,深入探访杭州城市别墅园区代表,感受其独特魅力与价值。

从沿着西溪湿地一路驱车,刚过绿城•翡翠城就可看到春日暖阳下充满法式浪漫风情的园区。进入园区,立即被眼前的景色所吸引:阳光下,喷泉灵动,花朵鲜妍,彩蝶飞舞,全石材的法式华宅轩昂壮丽,漫步其中,仿佛置身于一幅经典油画里。脑海中也不禁想起电影中描绘法国巴黎的经典画面:石头的房子和屋顶的老虎窗。梦幻与现实,在这里,终于找到了融合。

从园区进去,一路花团锦簇,到销售展示中心,销售人员首先向我们解说项目的基本情况:溪上玫瑰园位于西溪湿地公园三期以西3000米,这片312亩的丰美之地,是西溪几近的低密度纯排屋别墅园区。丰饶的湿地从两面紧紧环抱着园区。目前澜溪苑、香榭苑已经交付,在售依云苑法式景院联排。

而后,销售人员引领博友参观了样板房区域,不少网友都为样板房内呈现出来的品质所折服,小到房间里的一盏灯,大到整个空间的布局,无不体现建筑背后严格的选材与细腻的工法。入户门厅与玄关的设置,生活区与服务区的概念,前庭后院的生活方式更是承载了几千年的人居梦想,让业主体会真正的尊贵生活之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