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顶尖项目入市 传统富人区再升级为黄金居住区

杭州日报  2015-05-22 07:31

[摘要]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钱塘江北岸钱江新城区域已经形成了一条世界级的黄金居住带。从早期的绿城·春江花月、滨江·金色海岸等,到现在的滨江·钱塘印象、融创大家·望江府等等,随着城市发展愈发迅猛,钱江新城也随之迎来了在系统规划的打造下,一个一个全新的豪宅类居住产品。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钱塘江北岸钱江新城区域已经形成了一条的黄金居住带。从早期的绿城·春江花月、滨江·金色海岸、滨江·阳光海岸、欣盛·东方润园开始,到现在的滨江·钱塘印象、融创大家·望江府、融创大家·侯潮府、金隅·学府、绿城·留香园、中海·御道路一号、万科·大都会79号等等,随着城市发展愈发迅猛,钱江新城也随之迎来了在系统规划的打造下,一个一个全新的豪宅类居住产品。

他们赋予这个城市更高的追求,同时也给予区域内日益平衡性的多元化生活。这体现了一个城市的和谐发展,也代表着这个城市高居住体验的完善。

在这其中,太多的开发企业自觉承担起建设区域的重要责任,他们把好的产品建设在这个区域,也把好的元素加注在所打造的产品当中。之所以有这样一个又一个足以引领居住模式前行的产品,钱江新城才得以成为人人向往的标杆型居住区。

对标汤臣一品 中海·御道路一号沿江组团认筹在即

在业内人士看来,钱江新城江河汇流区中政府重点投资的钱江金融城,几乎是另一个上海陆家嘴的翻版。同样是金融中心,陆家嘴陆地面积为6.89平方公里,依托上海的城市金融蓬勃发展;钱江金融城是杭州政府极力打造的金融中心,是杭州打造长三角南翼金融中心的重要载体。

在开发体制上,浦东新区由政府宏观调控,通过组建公司进行商业开发;钱江新城同样如此,负责江河汇流区、钱江金融城开发的是钱江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在发展时期上,上世纪90年代是上海高速发展的黄金时间,钱江金融城契合了杭州城市东扩与钱塘时代两大发展机遇。

于是乎,一个3年600亿的政府斥资计划,迅速让江河汇流区成为杭州新的投资置业热点。

而在这个具备蓬勃发展前景的区域当中,中海·御道路一号对标陆家嘴单价已经破20万/平方米的豪宅——汤臣一品,并致力于打造成为杭州版的“汤臣一品”。

50万平方米旗舰体量的中海·御道路一号坐拥400米江岸线,即将在近期推出185平方米一线临江组团认筹活动。日显稀贵的江景资源以及日益凸显的板块价值潜力,令其豪宅气质展露无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