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电商4.0发布 自营销平台"新房通"重磅面市

房天下   2013-07-15 09:53

[摘要] “新房通”根植于全球流量最大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房天下,全面整合新房帮、淘房帮、购房帮等开放产品,覆盖PC和无线两大流量体系,同步开发完成了针对项目营销的实时管理系统,全免费面向所有在售项目开放。

房天下讯 房天下“新房通”产品平台重磅发布,房地产电子商务4.0时代全面来临!

新房通”根植于全球流量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房天下,全面整合新房帮、淘房帮、购房帮等开放产品,覆盖PC和无线两大流量体系,同步开发完成了针对项目营销的实时管理系统,全免费面向所有在售项目开放。

据介绍,新房通产品平台一站式支持项目完成具有展示、预定、支付等功能的线上“网店”发布。“新房帮”产品一对一支持置业顾问线上客户服务及客户拓展;项目管理后台实时更新项目营销核心数据变化,支持项目随时评估和调整营销策略;打破目前项目营销各渠道分割、封闭,信息分散滞后,充分利用互联网及时、互动的特点,开启房地产企业"自营销"时代。据悉,“新房通”产品面向所有在售项目,全面免费开放。

房天下电商4.0:强调开放 重视整合

数据表明,房天下电商自面世以来,从2000年首创SOHO网络拍卖,2003年金隅地产网上排号,2006年华润网上摇号,2011年“狂拍团”席卷, 2011年苏州东方维罗娜网上开盘,2012年“购房帮”发布,到2013年“新房通”,经历10多年的积淀,近几年取得井喷式的发展。近3年时间,电商服务100%实现与品牌房企的合作,1万多个在售楼盘项目,累计上线房源近40万套,成交总额超千亿。在北京、上海等重点城市,通过房天下电商平台成交的房源套数,占当地总成交量的20%左右。

房天下电商的蓬勃发展,加速了房天下全面开放的进程。2011年楼盘项目旗舰店全面开放,免费支持项目线上订单、预定、支付等功能。2012年“新房帮”产品开放置业顾问入驻小区网,支持置业顾问自主发布楼盘信息发布、客户拓展与沟通。

2013年6月,“新房通”的发布更充分展现了“开放”“免费”的互联网精神,基于房天下大数据中心的运营,上线项目将获得多维度的核心数据,实时反映项目营销状况,帮助项目实时调整策略,为房企电商“自营销”提供了强大和完善的系统支持,引领房产电商进入4.0时代。

据介绍,与“新房通”开放平台同期发布的,还有多项房天下电商增值服务,的二手经纪人平台“房天下帮”将开放对接新房项目,实现一二手联动的平台化运营,全面打通了一二手联动和老带新联动的平台数据库,将激活其中的超100万二手房经纪人、近10万老业主,将原来线下营销模式全面互联网化,提供了先进的平台保障。

此外,房天下基于华北、华东两大区域的大规模会员服务中心已运行成熟,房天下将定制接入,线上、线下全面升级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