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杭州二手房新增挂牌量锐减,杭州房产还有增值空间吗?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07-24 12:00

[摘要] 07月23日杭州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杭州二手房新增挂牌量锐减,杭州房产还有增值空间吗?】”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杭州二手房新增挂牌量锐减,杭州房产还有增值空间吗?

杭州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之一,拥有良好的经济基础和发展潜力。随着杭州经济的快速发展,人口流入持续增加,对房地产市场的需求也在增加。杭州的优质教育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便捷的交通设施,吸引了大量人才和资本的注入,进一步推动了房产市场的发展。

查看原文

装修用什么板材好,师傅分析的很透彻,它不仅省钱还环保

装修板材种类是很多的,你知道装修板材选不好会出现什么后果吗?赶紧看看吧!

查看原文

住房公积金里面有多少钱可以贷款?公积金余额可以用来做什么?

住房公积金是一项由国家设立的社会保障制度,旨在帮助职工解决住房问题。在日常工作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问题,其中最常见的问题就是:住房公积金里面有多少钱可以贷款?公积金余额可以用来做什么?

查看原文

存量房贷打折时代要来临了吗?贷款利率高了可以换银行吗?

近日,“存量房贷打折”成为热门话题,引起了广大购房者的关注。这一切源于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司长邹澜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的表示,央行将支持商业银行与借款人自主协商变更合同约定,或者是新发放贷款置换原来的存量贷款。

查看原文

电梯房为什么不买七楼?买电梯房要注意什么?

电梯房是现代城市生活中常见的居住形式,其便利性和舒适性备受人们青睐。然而,对于购买电梯房的人来说,七楼可能并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接下来,我们将探讨为什么不推荐购买七楼电梯房,并提供一些建议,帮助购买电梯房的人避免潜在的问题。

查看原文

五种房子不交税 买房子的注意事项

当在买房子的时候,自然是要遇到有关房产税的征收问题,可能很多人对于房产税的认识还并不是很全面,毕竟这只是在我国某个地方进行试运行。但是并不是说所有的房子都是需要交纳房产税的,五种房子不交税。

查看原文

悬空飘窗睡人能承重吗 飘窗怎么设计好

现在特别多人所居住的地方都是有了变动,而这也主要是因为很多新的事物出现,飘窗就是如此,飘窗的设计装修若是操作的非常好,可以很大程度的提升房屋档次,但是更多时候人们也无法确定飘窗应该如何设计才好,悬空飘窗睡人能承重吗?飘窗怎么设计好?

查看原文

家里这4种东西千万别送人,手送出财气,穷运自然找上门

我们中国是一个注重人际交往的国家,在人际关系当中,互相的送礼是大家所暗地里承认的交往方式。作为好朋友,在生日或者节日中除了送祝福之外,我们还可以送一些小礼品以表示自己的心意,但有些东西是不能随便送的哦。

查看原文

夏天吹空调千万别开这度数,懊悔不听劝,得了空调病才知晚了

又到了使用空调高峰时期,长时间使用空调的时候,调到多少度数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又不会对身体带来影响?随着气温升高,空调又出来拯救世界了。那么问题来了,空调开多少度体感会更舒适?

查看原文

妹妹公积金比我一个月工资还高,缴纳公积金的重要性体现在哪?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缴纳公积金问题。而这位网友所反映的情况,更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从多个方面来探讨缴纳公积金的重要性,以及妹妹公积金比我一个月工资还高的现象背后所反映的问题。

查看原文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缴纳公积金问题。而这位网友所反映的情况,更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从多个方面来探讨缴纳公积金的重要性,以及妹妹公积金比我一个月工资还高的现象背后所反映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