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杭州200万元的住房首付多少?200万元的住房月供多少?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10-11 12:01

[摘要] 10月10日杭州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杭州200万元的住房首付多少?200万元的住房月供多少?】”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杭州200万元的住房首付多少?200万元的住房月供多少?

要是你准备在杭州购房,200万元的住房首付多少?月供多少呢?

查看原文

重磅!这个城市打响救市枪!出台“十六条”稳定房地产市场

10月10日讯,据哈尔滨日报报道,为促进哈尔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哈尔滨市住建局联合哈尔滨市财政局等多个部门制订了《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自10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和市场形势变化适时予以调整。

查看原文

物业费3.5元是什么概念?物业费在哪些情况下可以不缴纳?

现在买房,不单单是买的房屋本身,更是买的服务以及整体环境,所以很多小区都在努力做到,当然,物业提供服务也不会白白提供,都是有物业费做主持,但有些小区,整体物业费偏高,物业费3.5元是什么概念?物业费在哪些情况下可以不缴纳?

查看原文

买房楼层顺口溜一穷二白七上八下是怎样?买房楼层怎么选?

房屋交易现在有着很多问题需要大家去考虑探讨,但是最近两年,主要的热门话题又跑到了房屋楼层选择上,房产楼层的选择要求非常多,而且就房屋楼层这方面的问题,还有专门的顺口溜,买房楼层顺口溜一穷二白七上八下是怎样?买房楼层怎么选?

查看原文

军产房代表什么意思?

军产房就是指军队具有房屋使用权(即产权)的房屋。指由军队出示商业用地开发商注资修建的房屋,房屋产权属中央军委、总公司,所有权性质属军产,产权企业填总后勤部。

查看原文

国色天香一二三期区别 国色天香好不好

现在得楼房是越来越多,开发商也是非常的多,不过大家都会选择一些知名度比较高的楼盘进行选购,这样以后居住才会更加的舒适。国色天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这个楼盘现在在很多地方都会,国色天香一二三期区别?国色天香好不好?

查看原文

房屋备案号怎么查询?房屋已备案是什么意思?

我们知道,只要是合法的房子,房屋都有一个独立的备案号,只有备案号,我们才知道这个房子才能正常交易,毕竟他是合法的房子,但是很多人面对安好的查询并不是很了解,房屋备案号怎么查询?房屋已备案是什么意思?

查看原文

公积金贷款买第二套房首付比例及利率?二套房的认定标准?

公积金贷款买房会省下不少的资金,在这个房价很高的今天,买房想省钱,一定要用公积金贷款,其实我们知道公积金贷款也是有很多的政策的,就是必须向当地缴纳六个月以上的住房公积金才能购买。公积金贷款买第二套房首付比例及利利率?二套房的认定标准?

查看原文

高楼层不要装推拉窗,都怪开始不懂,才被物业嚷嚷着换掉

很多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都会发现房交房的时候开发商给装的是平开窗,但后期还是想改为推拉窗。其实,高楼层不要装推拉窗,都怪开始不懂,才被物业嚷嚷着换掉!

查看原文

公积金首套房子首付多少?公积金贷款怎么买房?

贷款买房每个贷款的方式不同,需要缴纳的首付也是不一样的,相对来说,首套房子的首付要低一些,如果我们用公积金贷款的话,那价格也是很低的,而每个人对于公积金的了解是有限的,毕竟我们接触的比较少,公积金首套房子首付多少?公积金贷款怎么买房?

查看原文

公积金首套房子首付多少?公积金贷款怎么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