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Hot文章值得看:杭州人气小区TOP排名出炉!这些小区你关注了吗?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4-27 12:06

[摘要] 04月26日杭州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杭州人气小区TOP排名出炉!这些小区你关注了吗?】”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杭州人气小区排名出炉!这些小区你关注了吗?

新一期杭州人气小区排名出炉!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三堡北苑4月第4周(4.19-4.25)成为杭州人气小区。据了解,该小区位于景御路与三新路交叉口,目前价格为23825元/平米,与此同时,融创河滨之城和蓝色钱江等小区也入榜。

查看原文

上城二手房房源人气10排行榜:这些小区已被抢疯!

新一期上城人气小区排名出炉!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三堡北苑4月第4周(4.19-4.25)成为上城人气小区。据了解,该小区位于景御路与三新路交叉口,目前价格为23825元/平米,与此同时,蓝色钱江和华联钱塘公馆等小区也入榜。

查看原文

买房楼层顺口溜 买房最忌讳的楼层是什么

买房楼层顺口溜?网上经常有人问起这个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其实对于我们买房的人来说,买房是一辈子的大事,并不是买青菜萝卜那么简单,所以我们买房对各种问题都应该有所了解。

查看原文

六部门:加强轻资产住房租赁企业监管 单次收取租金原则上不超3个月

近年来,部分从事转租经营的轻资产住房租赁企业利用租金支付期限错配建立资金池,控制房源、哄抬租金,有的甚至利用承租人信用套取信贷资金,变相开展金融业务,少数住房租赁企业资金链断裂,严重影响住房租赁当事人合法权益。

查看原文

5楼为什么是黄金楼层 房子东户旺财还是西户

现在人们买房子之前都要考虑很多因素,其中楼层就是不容忽视的一项。在房产界里,有黄金楼层的说法,通常情况下黄金楼层是最贵的楼层,同时也是购房者所关注的楼层。一般很多置业顾问都会将5楼说成是黄金楼层,那么5楼为什么是黄金楼层?

查看原文

武汉哪个地方房子潜力大 干货大分享!

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城市,武汉的房价也随着发展速度而逐渐增高,但仍旧有不少人希望在武汉买房,方便生活、工作。现在市区的新房板块已经趋于饱和,人们希望买到有潜力的房子,这样买到房子不仅方便居住,还能有更大的空间。

查看原文

什么是断桥铝门窗?断桥铝门窗的作用?

其实,对于断桥铝门窗的定义有很多,而且,至于断桥铝门窗,我们的了解的更多的应该是这种门窗的价格以及性价比等等,其实,对于很多问题我们并不是很了解,所以,只有进一步了解过断桥铝门窗的特点以及价格,我们才能够更加安全的选择以及使用,所以问题就来了,什么是断桥铝门窗?以及断桥铝门窗的作用?是什么

查看原文

什么是全明户型?差点就称得上完美的户型!

家是每个人心灵的寄托,每当工作之余,或是受到挫折时,回到家中,总是希望能有一个温暖舒适的环境让自己身心得到休息和放松,故此家的舒适感很重要,也正因为如此,人们在购房时才会多种比较,多番纠结,力求买到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是全明户型

查看原文

住房公积金怎么取出来?公积金能全部取出来吗?

众所,随着我们国家政策的日益完善,对于职工们合法权益的保障也是越来越多了,而公司们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就是十分基本的一种保障,但是很多人对于五险一金中的“一金”,也就是住房公积金的支取问题并不是很了解。那么,住房公积金怎么取出来?公积金能

查看原文

复式的房子好吗?复式房子为什么便宜?

现在出售的房子基本上都是一套平层房,不过现在的人们也基本习惯了这样的房子,所以也在房子的造型上也不会有很多很大的变化,不过现在市面上除了这种房子好还有一种复式房子,这种房子就是一套房是两层,现在很多年轻人比较喜欢这种房子,那复式的房子好吗?

查看原文

复式的房子好吗?复式房子为什么便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