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杭州等热点城市房贷利率维持高位 兴业银行已上浮15%

新京报   2019-08-10 08:36

[摘要]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杭州首套房贷利率普遍执行基准利率上浮5%-8%。而目前,多家银行已将房贷利率调整至基准利率上浮8%、10%,甚至已有银行调整至基准利率上浮15%。

8月8日-9日,通过电话咨询多家银行营业部或个贷工作人员了解到,近期一些热点城市如杭州、苏州等地的房贷利率有上调或持续维持高位的情况。

杭州等热点城市房贷利率维持高位 兴业银行已上浮15%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杭州首套房贷利率普遍执行基准利率上浮5%-8%。而目前,多家银行已将房贷利率调整至基准利率上浮8%、10%,甚至已有银行调整至基准利率上浮15%。

兴业银行杭州某营业部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我们现在执行的是基准利率上浮15%,原来我们都有过上浮5%的情况,年初的时候大概是上浮5%~10%。”

还从浦发银行杭州某营业部了解到,目前其执行的房贷利率是基准利率上调10%。农业银行、招商银行营业部相关工作人员则对记者表示,目前执行的首套房贷利率是基准利率上浮8%。

而热点城市苏州今年以来房贷利率则一直处于高位,新京报记者电话咨询多家银行的苏州某营业部或贷款工作人员发现,目前不少银行的房贷利率依然维持在基准利率上浮22%以上。

农业银行苏州某营业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执行的房贷利率是基准利率上浮25%。同样的还有中信银行,其执行的房贷利率也是基准利率上浮25%,该银行工作人员还对记者表示,“下半年额度比较紧张,放款周期可能会适当延长。”

此外,苏州银行、浦发银行在苏州的房贷利率则分别为基准利率上浮22%及上浮23%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