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杭州6月预计18个住宅项目入市 刚需盘扎堆上新

青年时报  2019-06-05 08:52

[摘要] 上半年下半场,新项目开始扎堆入市。据统计,过去的5月份,全杭州共有18个住宅项目首次入市;6月份预计还有18个住宅楼盘首开,其中主城区9个,占比最大,滨江、余杭仁和、江干丁桥等多个断供已久的区域也将迎来新的供应。

上半年下半场,新项目开始扎堆入市。据统计,过去的5月份,全杭州共有18个住宅项目首次入市;6月份预计还有18个住宅楼盘首开,其中主城区9个,占比,滨江、余杭仁和、江干丁桥等多个断供已久的区域也将迎来新的供应。

主城区9个新项目待开

滨江区将迎来2个新盘

主城区6月份将要上新的楼盘,共有9个住宅项目,江干、西湖、拱墅、滨江均有1~2个项目首开。

上城区的住宅供应一直比较少,目前待售的项目也不多,将于6月首开的是位于望江新城的滨江金地·御品,首开推出8、9号楼,户型面积116~169㎡,均价或可参考南星单元的在售项目保利滨江·上品。

西湖区预计有2个项目首开,分别是中梁·云都汇和祥生湛景·云境,都位于之江板块。其中云都汇于2011年拿地,预计6月首开建面89㎡户型;云境预计首开小高层,户型面积在110~140㎡。

住宅供应向来比较少的滨江区,本月预计上新2盘,分别是中海·云宸和时代·滨江悦,都位于西兴板块,且项目地价都在3万元/㎡以上。其中云宸首开1、2号楼共计232套,户型面积全部为139㎡。这也是该项目的一种户型,均价预计在5万元/㎡左右。滨江悦预计首开建面125~139㎡高层,毛坯交付。

江干区6月上新,预计有3个,包括丁桥板块的龙湖·武林上城和华侨城·芳菲与城,以及钱江新城的安徽置地·凤起钱潮。值得一提的是,芳菲与城和凤起钱潮分别是华侨城和安徽置地首次入杭之作。其中,芳菲与城预计首开建面157㎡叠墅产品,凤起钱潮预计首开59套建面170㎡的高层,改善家庭可以关注。对于刚需家庭来说,可以关注武林上城,这是龙湖在丁桥打造的商住项目(商业部分将打造成龙湖天街),预计首开340套高层,建面89~139㎡。

拱墅区也有1个新项目入市,即金茂首开·国樾。该项目位于科园路,周边高校比较多,如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树人大学,预计首开1、4号楼,户型面积118~150㎡。

余杭“刚需盘”扎堆上新

现房销售项目将入市

余杭区预计有5个项目首开,主要集中在崇贤新城、临平山北以及仁和板块,距离主城区都比较远。

崇贤新城有2个项目待开,分别是远洋路劲·上河宸章和秋实宸悦,其中上河宸章为现房销售,也是杭州入市的现房,包括362套高层和274套叠墅,高层户型有89㎡和118㎡,叠墅户型有136㎡、138㎡,买到即可入住。另一个新盘秋实宸悦预计首开5、7号楼,户型面积有93㎡、1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