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可在线提取省直单位公积金

杭州住保房管   2019-05-07 09:36

[摘要] 近日,杭州市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租赁平台”)省直单位公积金提取通道正式上线,租赁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平台在线提取浙江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杭州市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是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全国领先的“杭州市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运行基础上,充分利用阿里巴巴大数据、线上交易、评价系统及蚂

近日,杭州市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租赁平台”)省直单位公积金提取通道正式上线,租赁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平台在线提取浙江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

杭州市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是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领先的“杭州市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运行基础上,充分利用阿里巴巴大数据、线上交易、评价系统及蚂蚁金服的网上支付、芝麻信用体系等技术,创新打造具有“实人认证、全方位核验、一站式服务、评价系统、信用体系、网上支付、多通道在线签约”等七大创新亮点功能的智慧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并于2017年9月29日正式上线,是杭州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重要内容和抓手。

平台已有居住证预约办理、居住证进度查询、居住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在线办理、在线提取市公积金等服务事项。此次平台推出无房租赁提取浙江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通道,进一步深化了杭州市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一站式服务,方便平台用户高效、便捷地查询、提取住房公积金。

怎么操作?看下面流程!

一用户注册、登录通过PC端网址//zl.hzfc.gov.cn/webrent或APP端

(下载方式:1、平台用户可通过扫描租赁平台PC端首页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安装;2、安卓客户端、苹果客户端可分别通过应用市场、APPstore搜索“住房租赁”下载安装)

注册、登录租赁平台。

二实人认证下载租赁平台APP,根据提示进行用户实人认证。

三浙江省直单位公积金无房租赁在线提取办理

01在个人用户中心点击【一站式服务】->【公积金提取在线办理】->【公积金无房租赁提取在线办理】。

02在公积金提取类型页面,选择【浙江省直单位公积金】,进入公积金提取申请页面。

03点击无房租赁提取在线办理:【马上办理】,进入公积金提取申请页面。

04提交公积金提取申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