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杭州铭品design>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第一眼就爱上了,这无处安放的魅力!

杭州铭品design2019-03-16 19:02:57

一提到轻奢,许多的人反应就是黄铜金属、干净利落的线条、造型大方的家具,仿佛只有这样冰冷的元素才能符合轻奢高贵的调性。

有人不这样想,设计师将沉稳的灰色作为背景色,莫兰迪色系的灰粉、浅黄、蓝紫色作为主体色,再搭配金属和大理石,最终效果令人艳羡不已。

冷静时尚的高级灰中和了浪漫梦幻的淑女粉,在沉稳之中展现优雅的力量。客厅大胆地摒弃了使用率不高的电视机和背景墙,独具韵味的镂空茶几、立体雕花柜体和磨砂壁纸则是为空间增添一份悠然与雅趣。

香槟色的餐椅围绕着大理石圆桌,温柔的色调令整个餐厅的氛围越发浪漫典雅。从开放式厨房飘来淡淡香气,轻轻柔柔地撩拨着略带饥饿的肠胃。

主人一定是位厨艺大神,烤箱、吧台、开放式厨房、传统厨房一个都不能少,把生活过成了一道道有滋有味的菜品。

原始结构图

平面设计图

End

看完了今日的案例分享,小伙伴们有什么想法,想看什么案例,都可以给小编留言哦~

●讲真的,看了这个衣帽间,羡慕的一晚上没睡着~

●喵~这位“网红养猫人”的家,简直是所有猫奴的梦想!

●法式别墅|浮翠流丹·精心演绎时尚轻奢

●同样是北欧风格,为什么他家看起来那么高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