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房价上涨时代即将结束,还可以对房地产投资吗?你了解多少?

百家号  作者: 小婧世界百态  2019-01-16 17:52

[摘要] 对于当前时代,许多人想购买自己的房子,特别是对于我们国家来说,房子自古以来就具有一定的财富和社会地位,因此,当房地产市场火爆的时候,房价上涨,有很多的炒房者,他们希望可以通过投资房子,可以发财,然而,在去年底,国内对于房地产市场也是有了明确的定位,表明了房子用于生活,而不是用于炒房价。但在目前的情况

对于当前时代,许多人想购买自己的房子,特别是对于我们国家来说,房子自古以来就具有一定的财富和社会地位,因此,当房地产市场火爆的时候,房价上涨,有很多的炒房者,他们希望可以通过投资房子,可以发财,然而,在去年底,国内对于房地产市场也是有了明确的定位,表明了房子用于生活,而不是用于炒房价。

但在目前的情况下,房子仍然有太多的财务属性,所以很多人想拥有房子时继续拥有更多的资产,对于许多人来讲,房地产投资在生活中仍然非常重要。那么,房价上涨时代即将结束,还可以对房地产投资吗?

我们仍然从房价开始说,房价是购买房子最重要的因素,然后,在一线和二线城市价格高涨之后,近年来没有继续飙升的趋势,所以那些想投资房地产的人没有购买力,特别是在目前的情况下,一些国家政策的监管以及其他一些因素对那些想投资房地产的人产生了非常重要的影响。

第二,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没有能力买房子,在今天的情况下,债务已成为家庭的一个重要问题,无论是因为抵押贷款,还是因为现在出现的各种贷款软件,大多数家庭都没有经济能力来承担房屋。

因此,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再次投入大量资金并不是明智的选择,相反,拥有更多的现金流是大多数家庭的选择。

所以最后一点我们回归到投资的本质,如果你已经拥有房产,如果你想继续投资,那就做第二次出售,那么在目前的二手房市场,二手房市场并不好,在你卖房子之前,你只能谈论房子的高价,所以对于很多人来说,现在买房子在你转手时非常麻烦,所以房地产投资必须是一个需要考虑的事情。

因此,现在投资房地产可能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但它不包括一些非常需要买房的人,如果你真的只想买房子,那么你必须选择最适合你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