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杭州发布全新战略平台产品“三朵云” 加速人工智能落地

房天下   2018-03-30 13:04

[摘要] “房地产行业进入以服务赢得新市场的新阶段,开放式平台结合时下人工智能的特点推动行业变得有序高效。“3月28日,在房天下全新战略平台产品“三朵云”杭州发布会现场,房天下控股总裁刘坚说,随着国内人工智能的生产及技术愈发成熟及普及,房天下一直在坚持深度学习,引领数据化革命......

“房地产行业进入以服务赢得新市场的新阶段,开放式平台结合时下人工智能的特点推动行业变得有序高效。“3月28日,在房天下全新战略平台产品“三朵云”杭州发布会现场,房天下控股总裁刘坚说,随着国内人工智能的生产及技术愈发成熟及普及,房天下一直在坚持深度学习,引领数据化革命,将推动中国人工智能在房地产的应用。

2017年,移动互联网发展依然风起云涌,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已从研究层面深入到应用领域。如何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客户提供具备更高人工智能的一站式智能云服务,已经成为了下一个重大发展阶段的关键所在。

3月28日,“2018杭州房地产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大会”在杭州举行。会议聚焦房地产深度学习领域创新应用,吸引了来自杭州万科、融创、绿城、中国金茂、德信、金地、龙湖、绿地等多家开发企业的精英代表共同参与。房天下控股总裁刘坚、房天下新房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余科、中指研究院杭州分院总经理丁晓、二手房租房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王磊、家居二部区域营销总经理姜华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发布了房天下全新战略平台产品“三朵云”(开发云、经纪云、家居云)。

当下,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新技术在不断推动世界进步的同时,也在打破很多传统行业固化、陈旧的商业模式和工作方式。通过数字化技术的融合,建筑与房地产行业的未来也正在被重塑。

刘坚首先对及杭州的楼市状况做了前瞻性的分析。他表示,从调控情况来看,过去的16个月百城价格表现是上涨,但涨幅是下降的。杭州作为电子商务名城、国家旅游休闲名城,人才吸附能力强大,无论从政策还是从人口红利,再到后期整体土地储备情况,非常有利于杭州城市发展。

刘坚表示,面对不断变化并无法控制的市场大势,房天下一直在坚持深度学习、迎接挑战。2018年房天下全面拥抱AI。自主研发设计,创新性地推出开发云、经纪云、家居云三大云平台,服务于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行业、家居行业三大商业用户群。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站式智能营销云平台,提供全新的营销方向。

中指研究院长期致力于跟踪研究中国房地产市场。会上杭州分院副总经理高院生对房地产市场动态进行了总结与分享,通过分析楼市数据,展望2018年市场发展趋势。

开发云驱动未来,城市地图精准把握楼市脉搏

“开发云”的亮相获得了全场嘉宾的瞩目。余科说道,开发云是针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打造的一站式开放服务平台,立足于天下潜客、广告、网上直销以及城市地图四大产品,在开发云体系中,天下潜客以 Fang.com三端平台为基础,解决房产营销和销售执行中的线索导入、房客源精准匹配、客户分析、顾问监管等需求,帮助企业完成终的销售目标。

目前在杭州,天下潜客已经迎来30次合作,单月合作在执行项目高达14个,合作了21个开发商合作伙伴,包括了万科、融创、绿城、金茂、德信、金地、绿地、龙湖等房企品牌,其中龙头房企万科、绿城、融创、德信携多个项目相继入驻达成深度合作,万科和家园44146元/平方米[西湖]和家园635套在售臻园、璞丽东方、绿城华景川之江明月更因效果显著达成了多期持续合作。

中指研究院丁晓针对“开发云”的核心产品——“城市地图”做介绍,详细解答了房天下未来如何用“云思维”打造服务新模式的问题。

经纪云为客户打造个性化服务

基于AI及大数据技术的深入应用,房天下以技术产品推动新百城计划,运用“云思维”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王磊在会上做了《经纪云 共同体》的主题演讲,详细解说经纪云平台包含的优选产品,并表示将全力服务于经纪客户助力一站式智能营销。

据悉,“经纪云”采用“云思维”树立数据安全运营的新标准,聚合了搜房帮、无线搜房帮、天下潜客、房源顾问等智能产品,全新升级的无线搜房帮和租房帮无需刷新,自主曝光,同时加入了对房源质量、经纪人评分等多种因素的考量,操作更便捷、管理更简单。

房天下“家居云”用AI为家居行业提速

与此同时,为解决家居行业品牌影响力弱、转化难等问题,帮助合作伙伴精准锁定终端客源,房天下同时推出了“家居云”平台。姜华表示,家居云汇集广告投放、挂牌、线索分发等诸多服务模块于一身,通过实现商家的店铺注册、自主下单、广告排期、店铺经营、挂牌展示、线索跟进、流程把控、数据化管理、行业资讯等一系列线上化自主操作,能够为商家提供更加智能、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有业内人士表示:房天下正引领行业全面AI化

本次大会后为2017年度网络人气榜获奖项目颁奖,囊括了“年度明星楼盘”、“城市新地标”、“商业影响力”、“宜居风尚楼盘”四类奖项。这些项目不仅对城市有贡献,还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在创新产品上也起到了表率作用。

2018年房天下“开发云&经纪云&家居云”及开发云的核心产品“城市地图”首次亮相杭州,彰显了房天下引领行业全面AI化的决心。有业内人士表示,房天下以技术赋能合作伙伴加速转型,将推动AI与产业领域深度融合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