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体育场路中河路口右转可以上高架? 交警:临时

钱江晚报   2018-03-01 08:50

[摘要] 无论是从体育场路西向北左转上高架,还是沿中河北路南向北上高架的车辆都能保持30~40码的时速。

??“体育场路中河路口可以右转上高架了!”2月28日傍晚,有读者兴奋地给浙江24、钱江晚报打来报料电话。

??昨天傍晚五点半,正值晚高峰,钱报记者来到体育场路中河北路口东北角求证。站在路口,记者发现和以往高峰期南向北上高架的车流排队到路口的场面相比,今天的场景简直太空!无论是从体育场路西向北左转上高架,还是沿中河北路南向北上高架的车辆都能保持30~40码的时速。

??原先用于体育场路中河路口高峰期“禁右”的隔离果然全都堆放在一旁高架下,并没有拿出来放置在右转车道上。

??体育场路中河路口高峰期“禁右”的举措开始于2012年5月24日。自那天起,杭州体育场路中河路口,每天12:00~19:00时段,机动车都无法由东向北右转上中河高架(右转进入地面的车辆除外)。

??当年为什么会实行这个举措?杭州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当时表示,由于体育场路中河路口是杭州最繁忙的路口之一,流量特别大。特别是中河高架南向北庆春路上匝道口白天封闭后,大量机动车改走体育场路中河路口上高架。从路口整体治堵效果出发,制定了这个高峰期“禁右”的措施。

??从2012年一直到现在,这个措施已经实行了5年多了,为什么突然又取消了?

??交警部门相关人士介绍说,体育场路中河路口“高峰期禁止机动车由东向北右转上高架”措施是暂时取消。

??“考虑到建国北路宝善桥地铁站施工,导致建国北路体育场路口由南向北直行道路被切断,交警部门综合考虑后,从春节前开始暂时放开了体育场路中河北路口由东向北右转的通道,增加一个市中心往北通行的口子。”

??不过交警部门也说,放开只是临时性的,如果体育场路中河北路口上高架车流量大,交警部门将视情况继续“禁右”,等宝善桥地铁站建成,建国北路恢复正常,“禁右”措施很可能会继续实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