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浙江:首批休闲旅游示范村公布 杭州都市圈66个村落入选

杭州日报  2018-02-28 08:50

[摘要] 省旅游局公布了浙江省首批休闲旅游示范村名单,在入选的122个村落里,杭州都市圈内的村落占据了半壁江山,共有66个村落入选。

??近日,省旅游局公布了浙江省首批休闲旅游示范村名单,在入选的122个村落里,杭州都市圈内的村落占据了半壁江山,共有66个村落入选。

??入选的杭州都市圈村落包括余杭区径山镇小古城村、萧山区戴村镇尖山下村、西湖区灵隐街道青芝坞村、余姚市四明山镇大山村、慈溪市观海卫镇双湖村等村落,南浔区南浔镇息塘村、长兴县龙山街道川步村、安吉县递铺街道鲁家村、德清县莫干山镇劳岭村等村落,海宁市黄湾镇尖山村等村落、柯桥区王坛镇东村村、上虞区长塘镇桃园村、诸暨市赵家镇东溪村等等。其中,杭州市15个,宁波市17个,湖州市12个,嘉兴市12个,绍兴市10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