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筑艺术,为每个城市的黄金时代定义居住标准

房天下  2018-01-24 11:06

同样是包,为什么爱马仕的铂金包可以卖到几十万,而普通品牌的包,售价却只有几千?

这背后的差距,源于品牌的沉淀,材质的差异,以及设计理念的先进性带来使用舒适度上的天差地别,更是制作者手艺经验的不同。房子同样如此。

譬如龙湖地产的洋房,她就像建筑领域的“铂金包”、“香奈儿5号”香水,令人着迷。

龙湖洋房,让生活成为一种高贵的艺术

很多洋房仅仅只是一栋建筑,而龙湖的洋房,则是一种关于生活的艺术。

走入龙湖的洋房社区,你就会立刻切身感受到,什么叫“回家,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从早期的五重园林,到升级后的五维园林,是诗意生活的升级,是文化、美学与意境领域的深入,将人的生活体验与精神体验完美合璧。

你看到的每一棵树,无论哪个角度,都有着绝佳的欣赏形态——这源于龙湖的全冠移植和魔鬼式360度景观定位;春夏秋冬,每一个季节都有不同的风景供您欣赏……为了您眼中的每一天,都能有美景,龙湖远赴世界,在同纬度上精心选择。也正因此,不管什么时间,每一个到过龙湖社区的人,都会被这里的风景所迷恋。

享别墅所享,让你的人生被他人向往

享别墅所享,这是当你住在龙湖的洋房之中时,其领先于时代的设计理念,给予你的居住体验。今天,龙湖洋房已经从单纯的别墅式的形态进化为别墅与大平层空间理念的合二为一,让洋房既有别墅空间的多样趣味性,又体现了大平层空间的阔朗和舒适。

城市渴望浪漫,所以有了龙湖洋房。

进深、大阳台、多飘窗等丰富的人居特点,呈现出生活的舒适性。卓越的开间尺度,拥有丰盛的阳光照耀,阳台、飘窗带来的多元美好生活,让你的人生成为他人的向往。

城市稀贵土地上的洋房经验,首入平湖

当很多洋房还仅仅停留在龙湖洋房的代产品序列时,龙湖已经用25年的时间,发展到了第四代产品。

从代城郊托斯卡纳风格的类别墅洋房-弗莱明戈,到融合更多自然资源与建筑风格的第二代生态度假型洋房,再到导入优质城市资源,实现户型、楼面设计及使用便利性提升的第三代城市资源型洋房,终再到集合前三代洋房优势,汇集城市繁华、优质城市资源、江山湖园自然资源于一体,工艺更精益求精的便利、宜居、舒适三位一体的第四代精工型城市洋房,龙湖始终在为不同时代的洋房进行高标准的定义。

更重要的是,在这25年时间里,龙湖把自己的洋房建筑在了中国每一座城市为优渥的土地上。从重庆的两江新区CBD,到北京的三环内城,再到杭州的奥体之巅……中国各个城市的核心土地上,几乎都有着龙湖洋房的身影。

中国嘉兴平湖,沪嘉同城接轨上海的站,无缝比邻上海,是浙江与上海的桥头堡。平湖南市新区,作为代言平湖城市形象的新门户,如今已经成为承载全市人民殷切期盼的发展热土。16平方公里区域的行政中心、总部经济园区、公共文化教育、公共交通设施、公园绿地、生态湿地、高档住宅等城市功能配套,经过多年的开发建设,目前南市新区的基本轮廓已清晰地呈现在世人面前。

风光旖旎、全城瞩目的南市新区在发展的进程中,也许正缺乏一座代表人居高度的城市封面之作。

作为龙湖即将为这座在大国意志下强势崛起的城市,划时代升级居住品质的产品,龙湖把25年洋房历炼的大成匠艺,以及中国核心土地打造洋房的先进经验,全部都带到平湖。

或许,一座建筑,能够做到匹配城市发展的未来格局,才是一个品牌产品真正该有的意义。

标签:龙湖平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