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爆料!杭城百亿阵营再入一员 “猛将”

——旭辉,野心有多大?

房天下  2017-12-04 10:45

[摘要] 在11月末的钟声敲响之前,浙江旭辉以173.8亿元的签约额提前并超额8.6亿完成年度指标,与此同时,杭州旭辉以123亿的成绩正式跨入城市百亿俱乐部,入杭四载,旭辉完成了从零到百亿的华丽转身。消息一出,圈内很多人表示诧异,旭辉,怎么那么快?

在11月末的钟声敲响之前,浙江旭辉以173.8亿元的签约额提前并超额8.6亿完成年度指标,与此同时,杭州旭辉以123亿的成绩正式跨入城市百亿俱乐部,入杭四载,旭辉完成了从零到百亿的华丽转身。消息一出,圈内很多人表示诧异,旭辉,怎么那么快?

入杭四载马不停蹄

2013年5月,旭辉一举拿下奥体和崇贤3宗地块,顺利落子杭城。这是旭辉与杭城的次亲密接触,面对这么一家外来开发商,彼时的杭城并无波澜,终归都是要“交学费”,市场如此评价。

于是,2014年,旭辉交出了一份令市场诧异的成绩单:入杭的销售元年,以20.21亿元的签约金额,成功跻身杭州房企前十,并且至今再也没有出过10。

4年,晃眼而过,不是没有交过学费,只是阵痛期相对较短,摔倒爬起,迎难而上,就是旭辉一直以来推崇的口号:既出发,必到达。旭辉已经深深融入杭州这块土地,截至11月底,旭辉已经拥有了过万户尊贵的业主,而这一数字还在不断扩大。

今年11月的旭辉感恩季,业主们热火朝天地开起了“百家宴”,还有好玩的嘉年华活动,迎来了业主的火热打CALL,此外,还有各种电影、话剧,热热闹闹地让业主们体验了一把旭辉的温暖社区。

【疑惑2:旭辉,在杭州都做了什么?】

埋头苦干 海纳百川

对于杭州,旭辉也是爱得深沉。除了住宅之外,长租公寓、城市商业等都有体现,特别是长租公寓领域,2018年将会有新项目呈现给杭州市场。当然,给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住宅产品。

旭辉在杭州的产品系经历过几代的变化,从的旭辉府、旭辉城偏刚需大盘,到针对品质首改的国悦府、珺悦府,再到目前的第三代,都会山,采用BREEAM认证,并获得的四星认证,旭辉对产品的打造也在步步升级。

旭辉希望通过引入外部的认证或规范体系,比如,在工地采用铝模、爬架、PC工业一些先进的施工技术,把开发水平带入更高层级,已经用到了杭州所有施工现场。

除了埋头精研产品之外,旭辉的合作之道也成为其行走江湖的防身武器,取长补短、降低风险实现共赢,让旭辉成为了杭城房企“朋友圈”的红人。

据不完全统计,旭辉目前的合作伙伴有20多个,很多都是反复合作的老朋友,绿地、万科、龙湖、滨江等开发商都是旭辉的座上宾,旭辉城、都会山、万家之星、海上明月、春江悦茗等项目都是在市场上取得了销售额和销售口碑双料好评的项目。

【疑惑3:旭辉,野心有多大?】

韬光养晦 剑指200亿

在旭辉正式迈入杭州百亿开发阵营之际,也是浙旭以173.8亿的销售额超额完成年度指标之时。不知什么时候,杭州旭辉已经成为了浙江旭辉。

2016年5月,旭辉以7.7亿竞得宁波鄞州钟公庙地块,强势进驻宁波;2017年6月27日,旭辉进入临安,包揽核心区2宗优质地块;6月29日,旭辉夺得萧山北干东单元宅地,继续深耕杭州;一个月之后,旭辉竞得温州茶山单元地块,正式进军温州。

旭辉深耕杭州之心始终如一,但省域化扩张战略同样悄然行进。今年,宁波上湖城章首开,以14.7亿元的销售金额,位列宁波半年度项目成交金额榜5!而拿地不到半年的温州湖悦天境、临安吴越府项目都将在年底亮相,又将掀起怎样的旭辉速度,拭目以待!

旭辉的橙色风暴已经席卷几乎整个浙江,并呈蔓延之势燎原,浙旭更是以“200亿”为目标,备战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这就是旭辉,一个被质疑“怎么那么快”却最终实现了“确实那么快”的公司。

最后一个月,奋战200亿,早已在路上!(完)

标签:旭辉百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