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认筹啦!数千人等待的绿城好房子即将开抢!

房天下  2017-11-18 10:07

[摘要] 绿城品质华宅,认筹火爆开启。

历经数月筹备,聚焦全城目光,汇集万众期待,世界杭州南,绿城门户作品——绿城·学府新城将揭开华丽面纱!11月18日盛大认筹,启幕杭州南部高端人居新篇章!

杭州三环内,价值新高地

近期,杭州都市圈利好频频。11月1日,杭州二绕湖州段正式开工,环杭高速1通勤圈正式形成;11月7日,亚运三馆火热动工,杭州进入亚运时间,周边区域价值飞涨;11月7日,萧山首宗网拍宅地出炉,封顶价20060元/㎡,楼市形势一片大好!

在杭州迈向一线城市,同城化效应日益作用下,杨汛桥凭借紧邻滨江、萧山的区位优势,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杭州的“价值外溢区”,板块价值不断凸显。绿城·学府新城,作为杭州南绿城门户作品,未开先火人气爆棚!

目前,杭绍轻轨火热建设中,向西于杭州地铁5号线香樟路站叠岛换乘,预计2020年开通。届时,从杨汛桥站出发,4站可抵杭州南站,7站可抵萧山人民广场,10站即到滨康。此外,周边杭金衢高速、杭甬高速、G104国道等便捷的交通路网,轻松畅达杭城!

这为工作在滨江、萧山等板块的精英一族提供了另一种生活方式——工作在滨江,享受在学府新城。近年来,杭州南新兴产业集群,一方面华为全球中心、萧山科技城,杭州湾信息港等纷纷落户,新兴产业人口大增,另一方面,则是房源紧急告缺,房价飞速飙升。杨汛桥交通便捷,价格仅为一半不到,是精英人士品质生活的不二之选。

绿城·学府新城,传承绿城匠心传统,规划约33万㎡综合大盘,集高端商业、高端居住为一体,擘画区域全新生活之城。首期住宅建筑面积约100-140㎡品质华宅,认筹火爆开启,恭迎您的品鉴。

电话:0575-85988888(绍兴)0571-8100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